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是很难找到,像我这样闲的没事找事做的人。
情愫
我也是很难找到,像我这样闲的没事找事做的人。
4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许珩
9个月前
嗯,从昨天到现在,停止内耗,试试走出去?
情愫
9个月前
去做有意义的事,多和大自然互动。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9"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40"
咨询师
杨洪菊
9个月前
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不管走到哪里身处何地,都会受无形的“圈子”捆绑,不敢有自己的主见。学生时代觉得只有跟同学或者校友玩耍才有安全感。有工作的时候把同事圈子看的最重要,感觉只有跟同事一起聚餐玩耍才有归属感,似乎同事以外的社交都感觉是多余的。然而现在没有工作了,我开始只关注宝妈群,但是我却没有固定的圈子,似乎再也融不进新的圈子了,只能在“无效社交”上面浪费时间。很想再次跟曾经的同学建立链接,但是圈层不同社会地位悬殊大完全跟他们脱节了。感觉自己彻底成了孤家寡人
、
近来经常性感觉到孤独,孤单。没有朋友,日常,琐碎,心情都没有共同可以分享之人,平常做事都是独来独往。没有可以聊天,联系我的朋友,周围身边没有亲密关系的人。与父母感觉生疏,几乎沟通,平日里业不聊天。
姝文
这个人怎么强势呢? 体现在很多细节中,好像很没有素质。 比如讲话,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讲的好好的,你讲一句,她突然就扭过头去不讲了,或者走开了,让人很尴尬,她自己不觉得。我倒觉得这样很低情商。 或者讲话言语间,很傲慢,她喜欢一边讲话一边抖腿,这样抖腿的人都很没有素质。她还是初中语文老师呢… 可能就是当老师,对学生训话习惯了,跟人讲话就很“大”,就是很自恋,很傲慢,想理谁理谁,不想理谁就不理谁。 这样傲慢的态度,抖腿,还有扭头,走开的无理就让人很无语。很不喜欢她。 不知道大家周围的小学中学大学老师是不是都这样? 但是这个人也不是全无优点,当语文老师,讲话比较生动,好好的时候,也可以开心聊聊天,就是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犯病…让人很无语。 对于这样的人,我要怎么对待呢? 毕竟,表面上,大家都是亲戚,处得还可以…
醒醒
为什么我老是一紧张手脚不自如,为什么别人可以轻松自在
不回忆
两天了,还是不退烧浑身疼痛心情也差总想发火,该怎么办
雷
周国平曾说: “分寸感是成熟的爱的标志,人际交往,要懂得遵守人与人之间必要的距离。” 深以为然。 人与人交往,处于什么样的身份就该保持什么样的距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