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是很难找到,像我这样闲的没事找事做的人。
情愫
我也是很难找到,像我这样闲的没事找事做的人。
4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许珩
9个月前
嗯,从昨天到现在,停止内耗,试试走出去?
情愫
9个月前
去做有意义的事,多和大自然互动。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9"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40"
咨询师
杨洪菊
9个月前
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老板与员工的关系 虽然分人,但是也算一个大概率吧 就是不要对员工太呵护,不要产生私人情感 今天打扫卫生的阿姨穿着湿了的衣服,我帮她拿了一件我的外套,她没有用,但随后却要我帮她做这做那了 就是很有意思,关心不适合所有人的
六日
我觉得好累,总是因为钱的事情这样,可是我还是很想跟他在一起,怎么办,这样的他,我到底应该怎么去相处,用什么手段能让他改改,起码处理方式不这样
彭灵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添加了很多美好的滤镜和幻想。有时候不喜欢一个人也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添加了很多丑陋的滤镜和幻想。
Master
从小父亲家暴,酗酒,打母亲,打我们三兄弟,没打过姐姐,长大了,大哥好赌,二姐嫁人了,三哥沉迷游戏,家里有什么事,母亲只能找我。 各种给钱,大哥三个经常问我借钱,现在觉得很愤恨,怎么出了三个废物,真想全部打死他们,但是又是自己的亲人。 我也深知这种情绪是很不好,我也知道我改变不了他们,我也知道我只能做好我自己,但是被这种情绪搞到很烦躁,我渴望是我们家庭可以团团结结,积极向上的,奈何现实不是。 我该如何摆脱这种情绪,专心做好自己,提升自己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在熟悉的环境待久了实在是烦躁和压抑,尤其是家乡这种三四线城市。每天都只有去社交或者在人群中才能缓解烦躁,昨天和今天都去找朋友开车带我和孩子出去兜风,我感觉我可能天天都要去求别人了。我要不要带着孩子暂时换个城市生活
叮当
我心里全是怨气。凭什么。为什么。我没有人诉说。我想写在手机软件里。我想像写日记一样写出来。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和别人说别人当笑话嘲笑我。我把秘密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我那么相信一个人,我最后结果是被嫌弃,被抛弃,被讨厌。我不知道应该写在什么软件上。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