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好累,总是因为钱的事情这样,可是我还是很想跟他在一
六日
我觉得好累,总是因为钱的事情这样,可是我还是很想跟他在一起,怎么办,这样的他,我到底应该怎么去相处,用什么手段能让他改改,起码处理方式不这样
9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瑞
2年前
放下助人情结,方能自助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每次都帮他渡过难关,你再担心什么,放不下什么呢?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6"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20"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2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紫嫣
如何过好生活,活出精彩自我,活好自己,怎么样把活着修行好?如何好好修行,怎么样去修行
假装听不见
就是我最近准备考研,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专业,一开始不想和男朋友考同一个学校同一个专业,但是我也找不出其他专业。 前天参加了一个夏令营,本来是对这个专业有一点兴趣,昨天突然通知全部人都需要面试,然后我也没怎么准备,我前面几个人都很优秀,对老师的问题对答如流 到我这里可能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也没参加过项目什么的,面试后,我就很难受,甚至产生了对学校和那些老师的厌恶。我现在好像很难去再次面对这个学校。虽然我也知道这件事没什么的,但是心里就是转变不过来
笙亓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说 纯爱都是在大富之家的人才会有 因为当人的物质没有被满足时 太容易为了利益放弃感情 我想也是这样 虽然每个人阈值不同 但是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富足 再遇到另一个同样富足的人 才会让我拥有想要的感情 纵使如此 我也不会奢望它的长久 因为不符合人性 每一段都是滋养就够了 我也明白 我为何如此迫切要成长 为何对财富有会极大的目标 因为短短一生 我要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
年
我的父亲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暴躁易怒,偏执,迷信的人。我曾经的许多心理问题,他有着很大贡献。 从小我就想着一定要尽早的经济独立,远离这个原生家庭,最终我做到了。我开始变得开心起来 他被确诊为伴精神病状躁狂发作被关进医院了。 我该开心吗?符合了我曾经给他安的标签。但,我开心不起来。现在的我看他已经没有了曾经恨意,只有怜悯。我觉得他很可怜,也许是成长和生活经历的不如意,才有了那个自卑的他。 在他进医院的日子里,家人难得过上了一阵轻松的日子,不再需要为他荒唐的迷信需求买单,母亲也不在以泪洗面。她幻想着,等父亲出来的那一天,就会忘记这一切所有事情,也不要再去上班她养着,像一个无事人继续生活着。 从他进医院的时候,我总不自觉的共情他的状态;在他自我的视角里,他是正常的没病的,被莫名其妙的强制关进医院里,过着不知何时可以放他出去的,像无期徒刑一般的生活。他那引以为傲的工作,也不知是否会因此而丢失。还要忍受严重病号整日的怪叫,被瓜分零食,和所谓行为矫正治疗护士的冷眼。 我焦虑着,是不是某一天我万一也成了精神病,是不是也要过上这样一段屈辱的日子。我决定我要救他,喔整理了非常多的资料,密切的和医生沟通他的病情状态,和咨询师探讨如何能更好的帮助他,直到三周后我去了医院看望他 迷信,部分妄想存在,但其他症状都控制的很好,他向我诉说着在医院居住的痛苦和委屈,祈求我去和家人沟通让他回家吃药治疗。医生的意见是他已经比较稳定了,能督促他吃药的话可以回家,还是看家属的意见。 我向家人们提出了想法后,无一例外的得到了他们巨大的恐惧和不安,他们说最好让他再待上两三个月再出来。我做了许许多多的工作,终于在这周将他接出医院。 出院后的情况非常好,他的情绪稳定了很多,但好不到两天,便开始对我们指责谩骂,认为我们不尊重他强制送他去医院,我们乱和医生说才导致他被确诊 我真的坚持不住了,我不知道我哪来的自信觉得可以为他负责去争取。 这两天在一起居住我每天都感觉到十分的心慌和不安,童年被打压想记忆总是莫名的浮现 我多想不要憋着直接怼回去和他辩论,但他又确实是个病人,我即心痛又无奈
张翻翻
有很多工作要做,自己也有能力做,为什么每次做事都不能按照自己的计划做,太多次背叛自己的计划了。就定的时候,信心满满,定完计划要执行了,就拖延。要么去喝口水,听会音乐,吃个水果,去做饭筹备,或者先吃口饭,然后睡一觉(想有个清醒的精神状态做准备一样,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心里),就搞各种借口给自己。然后就一次一次的完不成自己的计划
嘉嘉游
打字的时候故意很慢打字声音很小这种是什么人 有个同事每次打字 都是故意把声音打压 因为正常 键盘打出来是会有声音 而他故意把声音压得很低 让别人猜不到他在干嘛 这种到底是心机城府深 还是什么呢 我感觉是一个心机和城府很深的人 面对这种人 总感觉莫名阴险狡诈 一定不要得罪这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