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添加了很多美好的滤镜
彭灵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添加了很多美好的滤镜和幻想。有时候不喜欢一个人也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添加了很多丑陋的滤镜和幻想。
4温暖
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投射和反投射,移情与反移情。
咨询师
管秀琴
6个月前
这个客观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因为不了解而喜欢,因为了解了而分开。
相关回答
叮当
语音厅这个工作,不是骗人钱的工作。主播不是骗人钱的工作。我没有骗人钱,我也没有玩感情票。我怕学坏。每个礼物都不是白给的,如果真的有一天闹翻了怎么办。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
uooo
现实中朋友们都不好 梦里交的人都很好
谁谁
一一
孩子跟我也很亲近。感觉自己的焦虑抑郁。都是老公带来的。他只要一在家我就像他的老妈子一样。生活上也要管工作上也要管。真不想让他回来。一个人带孩子感觉真好。他在家的时候天天担心这担心那。把自己担心的还要说给我听。让我更惊讶。感觉他很有计谋,真不想让他回来。他真的太抠门,太琐碎了。真担心他回来又影响到我了。我一个人的生活还没过够。他一回来我就不断的向他自证。证明自己节俭呀,能干啊。这么多年生活啊,工作啊,天天在一起真呆够了。经济结果是有了。但是我也患上了抑郁焦虑。看见他就够够的。
暖阳
领导介绍的相亲对象,认识不到三个月,第一个月让我去他家里我没去,出去吃饭都是米线,大餐很少吃,甚至有时候我会回请,转账首饰护肤品一次也没有要过,前几天说带我去海边,临走前我就说了你是男生我需要你的保护,在我没有结婚前那道红线不能触碰,结果对我态度直接变了,微信轰炸式谩骂,十一二点不让睡觉让我出去接电话,吓得我好几天一直手抖心脏跳,领导后来找我,我说不想再处了,这刚认识两个多月就这么骂人,以后我不能保证会不会成为他的加班对象,长这么大没谈过恋爱,自重自爱,结果还让人骂成这样
小 幸 運
以前总是把自己逼得太紧,好像没上班就是一种罪,后来发现我都没有自己的时间,现在挺好的,有自己的时间休息做自己的事情,工作和生活平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