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分手20天左右了,分手时的最后一通电话就是两个人
唇齿间的爱
和男朋友分手20天左右了,分手时的最后一通电话就是两个人一句激一句说话很难听,最后他给我爸爸发的短信说“还是两人性格不合,勿念”,但这些天对我来说总是盼望对方再给我打电话,我希望停止这种念头,不知道要不要主动找他一次把绝情的话化解掉用一种和平的方式正式分手,和自己做一个告别
4温暖
12回答
王睿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可以啊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人在情绪激动时的决定,往往是有欠缺的,一定是会反复。所以,我经常告诉我的来访者,最好在平静的时候做决定,不要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做重大选择,如果做了,当情绪再度起伏时,要允许自己有不同的选择,犹如水中的涟漪,给个时空,允许它渐归平静……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分手的那一幕可能会影响一个人一生的记忆,所以你的想法很好,只是找个合适的机会去做。
唇齿间的爱
5年前
不喜欢横眉竖眼的分别,即使分开也不能美好点吗?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为什么和自己告别要找他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老公不正视面对娶我没房没车没彩礼,他越不正视我越想说越想发火,时不时的就想说,想想就不平衡,现在做生意也赚到钱了,之前也答应我补办酒席了,再说补酒席的钱就算出也是我们俩的钱共同出,他一会说办一会说不办,好像现在赚到的钱是他一个人似的,就非待是他一个人当家似的!这让我感觉很羞耻、很不被尊重,又感觉他很没能力,人际关系很差!心想还不如分开,财务就能分开了,谁也管不了我,我想怎么花钱就怎么花钱!真想分开,换一个人给我举行这些缺失的仪式!退一步说就算他现在给我举办这些仪式,我也不稀罕了,因为看见他人际关系这么差,口才这么差,用钱扣扣索索的样子,还有要求了这么多次像是强扭的瓜不甜一样,还有所有的费用都也花掉了我的一半钱进去,金子却是贴在他一个人的脸上,想想挺没意义的
看剧
怎么和在意的人接触沟通?太在意别人了,怎么办?爱回想自己和别人的互动,觉得自己被别人看的很重要,老回想自己的言行举止,怎么办?
索菲娅
为什么童年创伤感觉已经面对了,而也已经接近30了,想起来很多事还会不停哭
叮当
我感觉客服好难,我啥也不会,我又半途而废了。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我连客服系统都不会操作。为什么别人都能做客服,我为什么做不了客服。我想做在线打字客服。我没有毅力,我半途而废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坚持到最后才会成功。老板不要小白,老板要有经验的。
enen
幸和不幸怎么界定,有些人的童年不幸福,但是后来却发展的很好很幸福,找对象是不是应该找情绪稳定,没有原生家庭问题的
笙亓
今天玩游戏 队友蠢 做了错事 我就发火了 直接表达出来 发现我之前很少这样 可能因为和最近发现 其实我身边有很多 明明自己水平不怎么样 还觉得自己很厉害的人 原来我习惯了默认 习惯反思自己 看自己缺点 看别人优点 现在发现他们都很low 水平一般 思想一般 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 但是我感觉到了被嫉妒 我身边的人也很有意思 我买房子 她们就要买房子 我开店 她们也要开店 或许我对自己认知更清晰了 我并不是她们口中的样子 人性那么复杂 一切都正常 我需要知道自己是谁就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