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玩游戏 队友蠢 做了错事 我就发火了 直接表达出来
笙亓
今天玩游戏 队友蠢 做了错事 我就发火了 直接表达出来 发现我之前很少这样 可能因为和最近发现 其实我身边有很多 明明自己水平不怎么样 还觉得自己很厉害的人 原来我习惯了默认 习惯反思自己 看自己缺点 看别人优点 现在发现他们都很low 水平一般 思想一般 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 但是我感觉到了被嫉妒 我身边的人也很有意思 我买房子 她们就要买房子 我开店 她们也要开店 或许我对自己认知更清晰了 我并不是她们口中的样子 人性那么复杂 一切都正常 我需要知道自己是谁就好
10温暖
5回答
曲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2年前
很开心看到你现在的样子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变被动为主动!
咨询师
张亮
2年前
生物习性,在人类文明称为人性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有点不敢去语音厅里工作了,今天时间有点晚,我来了一周了,我连开麦我都不敢。怎么会有我这样的人。我来厅里是想赚钱的。我不是来玩的。我也不能一直挂麦,我得去接档。我得去主持。我不敢进去了。不进去她们也会议论我,我这样的人到哪里都不行。我应该怎么做。现在去哪里工作都得说话。
叮当
一想到上班要和人沟通,就心累。本身学历就很低,能考虑的工作范围就更少,像服务行业的工作身体又吃不消,这日子我感觉一眼就望到头。每天不是在焦虑就是在内耗,明知道这样消耗情绪也没有任何意义,但就是控制不住。也不想去面试,本身就是一个社恐又内向的人,唯唯诺诺的样子也不招人喜欢,真的好痛苦,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临在
好的咨询师就是站在来访者的立场
和硕宝亲
总觉得孤独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两个同学,上学时候玩的很好,这些年也玩的不错,将近二十年同学情,但无外乎渐行渐远,因为认知逐渐不一样,例如我当年拼命攒钱,努力工作买车买房的时候,就劝我,努力有啥用,找个人一结婚让养着多好,我并没有听,后来我创造了第一桶金,她们的婚姻却因为总是“伸手要钱”多有无奈,最后出来打工… 最近我说想考经济师,还邀请她们一起学点啥,又遭到打击,意思这得聘,你们聘吗?我说聘,而且我看我们一领导是高级经济师。她们又取笑我说,你就是考上高级经济师,单位也不会让你当领导。虽然这是实话,拼爹社会的无奈,但照她们的逻辑我啥也不用干了,三十出头躺平就行,反正我干啥也抵不过单位的裙带关系…但我不这样认为,即便没有用,谁知道人生往后我会在哪里?做什么,提前预备着呗。 这就是我们的认知拉开差距了,就好比平时我们聚一聚。其实我觉得在家做点饭,又经济又实惠,家里也自在,但是在她们的认知里,我们仿佛唯有去万达那种地方,排队等一顿人山人海的高价饭,才叫出去玩了。我实在看不到这种玩的价值。很少再参与了。 所以,毕业多年后,圈子的变化是因为认知拉开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上有一师,之前我看她价位一直很贵,也见识过冲榜,我一直以为这个人很厉害。 后来我发现,我的动态,她几乎都评论,但是说出来的话永远是给我泼冷水的指教感觉。 我想,你那么贵,连最基本的情商都没有吗? 就像我们研究蚂蚁放屁,我们不知道那是扯淡?说白了大家找个话题找点共鸣,一起热闹热闹罢了,人是群里动物,发表一下意见,起哄不会吗? 永远是泼冷水。我就想。你会说就说。不会说,也没人拿你当哑巴。咋学的心理学知识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