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上有一师,之前我看她价位一直很贵,也见识过冲榜,我一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上有一师,之前我看她价位一直很贵,也见识过冲榜,我一直以为这个人很厉害。 后来我发现,我的动态,她几乎都评论,但是说出来的话永远是给我泼冷水的指教感觉。 我想,你那么贵,连最基本的情商都没有吗? 就像我们研究蚂蚁放屁,我们不知道那是扯淡?说白了大家找个话题找点共鸣,一起热闹热闹罢了,人是群里动物,发表一下意见,起哄不会吗? 永远是泼冷水。我就想。你会说就说。不会说,也没人拿你当哑巴。咋学的心理学知识了…
10温暖
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0"
1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了。提了又在纠结离不离职,觉得自己好奇怪,提了就离职了,把公司当家吗想来就来,不想就走…..为啥我会这样?怀疑自己人格??做事犹犹豫豫,做了决定又在反复推翻之前结论,怎么会有这么反复无常的人,工作痛苦离职好了,提了还在想自己能不能适应呢,一直往岗位好的去想,面对困难怎么没有这样?我这样算不算心理有问题
单身的苦
人无分贵贱,都有属于自己的精神领地。每个人,精神寄托不一样,标准也不同。要从自己的内心取得力量,一靠抵抗外来侵蚀,二靠吸收外面有益的东西丰盈自己。欲望是没有边界,满足也没有尽头。 人若贪婪,便失自由;人若不修,便易暴怒。要行稳致远,要得自由,要不急躁,真的靠修行。克制欲望,对人平视,不伤害人。就是世间最贵的修行。人无贪,则无执;心自在,则自由。不读书的妈妈,培养不出优秀的孩子。这,就是世间的因果。
笙亓
嗯
喜恍
我爸从我小就特别强势,自小在他身边我一直战战兢兢,一点小错,一言不合就骂我,然后直接上手,我在他身边总是特别紧张。 我长大反抗他,跟他吵,他就用更强势的态度压制我。 我记得有一次买衣服,他选了一件土黄色的衣服,我不喜欢那个颜色,我说不好看,然后他不听,反复把那件衣服拿给我。我就说那你问我干什么,反正我怎么选都错了,最后还是你自己说了算。我说他不讲理,他气急败坏就吼我,蛮不讲理说我就算他有错我也不能说,说白养我这么大什么什么之类的。 上初中我爸干了一个工厂,从负债三十万干到负债几百万,那段时间我爸有就老把我叫过去,跟我讲家里欠了多少钱,他还有能力就顶着这个家,让我好好学习,说我不好好学习,以后还不上这么多钱。那个时候我在学校住宿,我每个月的生活费也就600块。自从我知道家里欠了那么多钱我在学校就有种自卑和无力的感觉。我那时候学习很好,但是我在她们面前反而有种抬不起头的感觉,我可能就算拼命努力,以后过的可能也不如他们。我开始害怕和别人深入接触,特别特别好的朋友,我也没有办法敞开心扉。从那以后我就没有办法维持一段稳定和长久的关系。 后来家里的情况有所转变,我爸有一笔投资赚了几百万,虽然不足以弥补所有亏空,但是工厂也走上了正轨,虽然还是负债很多,可能是能循环起来了,但是我心里一直压着这块大石头。 不知道是受了怂恿还是什么,我爸突然就想和我妈离婚,可能因为那时候我成绩很好,年龄也大不用再费十几年功夫养。我爸就一直私下找我,说我妈和他聊不来,说我妈笨,说我妈容易坏事不理解他。他想和我妈离婚,然后想让我跟着他。我当时一直咬死了不同意,我知道我妈不聪明,但是我妈是从小对我最好的。那段时间心理压力真的特别大,而且当时上初三学习也特别大。我觉得那时候我可能就有点抑郁了。 后来上高中,我爸虽然偶尔还是会说,但是我在学校住宿,一个月也就回去一次。不过有时候在学校,晚上躺床上就好想有个人能抱抱我。高考的时候压力大到崩溃,我都觉得自己有精神病,但是我爸从来不考虑我,高考前一天我发脾气他还能骂我跟我吵。 我觉得可能就是高三那一年抑郁的,虽然发挥不好,但是高考还是考上了一所二流本科。在大学那几年,我觉得自己对什么都懒懒的,可能那个时候就中度抑郁吧,什么都不在乎,成绩低空飞过就行,平时常干的事就窝在宿舍里看小说。
平凡人
为什么出轨的是你!不愿意挽回感情的也是你!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别的女人到底好到哪了!
可爱的媛宝
他说跟我在一起以后会经常感觉到痛苦,原因是哟谈过恋爱,而他没有谈过恋爱,他觉得他的感情更稀缺,然后说会经常感觉到这个感情不完美而觉得很烦没有意义,说他其实想要一个完美的对象,而不是像我这样接近完美的对象,但是他又控制不住地想去喜欢我想要跟我在一起。 现在只有我提到了一点前男友的信息他就会陷入这个难过中,以前不会跟我说,压抑到了一定程度后断崖分手,现在他会主动跟我说了,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这件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