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上有一师,之前我看她价位一直很贵,也见识过冲榜,我一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上有一师,之前我看她价位一直很贵,也见识过冲榜,我一直以为这个人很厉害。 后来我发现,我的动态,她几乎都评论,但是说出来的话永远是给我泼冷水的指教感觉。 我想,你那么贵,连最基本的情商都没有吗? 就像我们研究蚂蚁放屁,我们不知道那是扯淡?说白了大家找个话题找点共鸣,一起热闹热闹罢了,人是群里动物,发表一下意见,起哄不会吗? 永远是泼冷水。我就想。你会说就说。不会说,也没人拿你当哑巴。咋学的心理学知识了…
10温暖
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0"
1
相关回答
叮当
和别人吵架,我越说越气。气死我了。我有坏心情时应该怎么改变。我不想吵架。吵架会两败俱伤。
丫头
准备和男朋友复合了,虽然做好了准备,可是我感觉得到我们彼此心里还是有点隔阂了。因为我们都曾经对彼此做过最伤心的语言攻击,以及心里攻击,我们说彼此不计前嫌重新开始,真的还能重新开始吗?我有点害怕了,我们分分合合多次了,我也不想再经历这些了!曾经由于我的总是吵闹,闹分开导致我们彼此不敢再全身心,甚至说出来最难听的话来攻击彼此,展现了彼此最丑陋的一面,真的还能走下去吗?连我的家人都觉得要是还能走下去,他们都会觉得很无语
饮了岁月
我们的国家越来越井然有序,自强不息。苦难如果没有打倒我们,必将成就我们。
昼夜
很难信任别人怎么办,喜欢怀疑,我总感觉别人对我好是为了利用我 我不想这样,累
神经蛙
有什么热爱可以抵过无数的烦恼呢
爱你
宁愿保持在温饱的水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