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出轨的是你!不愿意挽回感情的也是你!我这么爱你你为
匿名
为什么出轨的是你!不愿意挽回感情的也是你!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别的女人到底好到哪了!
3温暖
28回答
小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出轨的原因是复杂的,不一定是你的错。建议你进行咨询,处理情绪,然后用最适合的方式处理这次危机。
咨询师
杨柳
6年前
1.造成出轨这件事情的影响因素有很多,身体还是精神,多少次等等,有没有了解沟通过具体情况是怎样,因素有哪些呢,通常出轨的人爽与痛是参半的,当时有多酸爽,过后自我攻击能量耗损痛苦就有多少,是否有修复的可能;2.对方不愿意挽回,是愧疚没办法面对而选择的逃避,还是两人的婚姻经营出现问题,对方不愿意再回归家庭;3.爱对方,和对方伤害我们是两回事,之所以可以伤害到我们,也许是我们给了对方伤害自己的权利呢。。4.别人好还是不好,与对方愿不愿意挽回,这段婚姻能不能继续也许无关。。。及时良性的沟通能解决婚姻关系中绝大多数问题!
咨询师
李丹阳
6年前
了解相处模式和彼此需求,出问题是有原因的,具体情况可咨询分析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静一静,稳下来,让子弹飞会儿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她们懂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想找个国外的男朋友又怕别人说闲话
苗苗
为什么我怎么不善于展现自己呢?总是感到紧张,哪怕是和同事之间言谈都很紧张,更别说和领导之间的相处了,见面打招呼都已成了困扰啦!为什么呢?
小笛
准备好了圣诞节
---
今天在网上和一个人进行了网聊,以前没有这么做过。很大胆的,放开的,随意随性的聊天,任何话题,任何话语都说,对方最后爽到了。语言 是有力量的,只用语言文字就能让对方感受到极致的快乐。但是确实也耗费了我的精力和感受。 我也并不觉得很开心,反而会有空虛感。所以这 确实是一种堕落的行为和感受。你说呢?
无眠
我和现任男友的感情很好,很相爱,相处也很好很开心,在一起两年多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总之感觉一切都很好。但是我总是想起前男友,总是梦见他,不知道为什么。和前任分手已经四五年了,前任是我高中时期最好的朋友,大学时期在一起的。他陪伴了我整个高中和大学,和他一直同校,形影不离,感觉那时候我和他就是彼此最亲近的人,是恋人也是朋友知己。他对我非常好,照顾得无微不至,可那时候我脾气不好,经常对他发脾气,可以说回忆起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他应该过得很委屈。后面因为他出轨分手,分得很难看,然后就不再联系。所以算是在一起的时候我伤害了他,分手的时候他伤害了我。算是两清。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我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过上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可我始终总是梦见他,想起他。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因为遗憾还是因为怀念曾经,我觉得都不算是,更不可能因为喜欢,所以不知道为什么。
ihii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