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觉得孤独怎么办?
和硕宝亲
总觉得孤独怎么办?
7温暖
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菠萝蜜
人是不是都会对比。 和前任分手已经四个月了,期间有尝试接触新的人,接触接触着就不自觉对比。当初我也是被前任捧在手心里的人,前任在乎我所有的心思、在乎我所有的情绪,现在遇到的人,似乎都在权衡利弊都在左右思量,虽然最后我也是被在一起五年的男友权衡利弊后被分手的,但是他曾经真诚地爱过我,不计后果、毫无保留。
逃跑
想要请教关于考研 备考的一些心理问题。
不懂珍惜
我和老公在一起7年,结婚一年半,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但是我们都走过来了,可是到了现在要举行婚礼前几个月,我老公说想分开了,他说想分开几个月冷静冷静,过年再谈我应该怎么办
加菲
我跟男朋友认识9个月了,真正在一起有4个月了,我们两个是异地,基本上这四个月的时间里,见过10次左右的面吧,平时就是微信聊聊天。后来的几次见面我俩闹的都很不愉快,他想亲我,做一些亲密举动,我会躲开,有着很深的抗拒心里。请问,我是不是不喜欢我男朋友呀,还是说本身不喜欢这些亲密行为呢。希望老师们能够给出一些建议,谢谢。
胖胖
原来我扔了好多钱,怪不得我没有钱
挽你
给男朋友买了衣服,想着他穿上拍给我看看,再加上今晚也有点迟了十二点多了,他突然消失了几分钟是洗澡去了,他是说怕我太迟睡所以想快一点就没说洗澡了,给我穿上衣服拍照,在我眼里就很随意很敷衍,露着大腿,他朋友在他房间,我就觉得这样很丢脸,很烦这样,我觉得他好幼稚,能不能考虑我的感受?洗澡去没说,我就觉得已经这么迟了你突然不回消息才反感,我自己是比较注重在别人眼里形象的人,不是因为我多骄傲,觉得自己多美,我是觉得保持一个好的习惯很重要,不管是言行举止还是穿着,我就很讨厌我男朋友这样的行为,我以前也给他说过,而且我们在一起也几年了,心里都没点数吗都? 因为在气头上,所以语言有点不好。 是真的很反感这些,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也已经讲过了 发个牢骚 真的很烦这样 每次这种时候我都非常讨厌他,很嫌弃他 他对我非常好也很爱我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好好说 因为马上看到就烦起来了 控制不住的想说他 有没有脑子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