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老公在一起7年,结婚一年半,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不懂珍惜
我和老公在一起7年,结婚一年半,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但是我们都走过来了,可是到了现在要举行婚礼前几个月,我老公说想分开了,他说想分开几个月冷静冷静,过年再谈我应该怎么办
7温暖
15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不懂珍惜
5年前
好的谢谢
不懂珍惜
5年前
我想我们能一直在一起陪着对方过剩下的人生,最大的问题就是我对于工作生活上太过任性,容易抱怨没有那么阳光,自从负债后我也没有一直安心上班,让他看不到希望
不懂珍惜
5年前
就是这样我才怕,我也不想放弃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老师能理解你现在特别无助的心情,突然不知道如何继续了,就像你说的7年来彼此经历的太多,也承受的太多,到了临门一脚,他突然犹豫了,老师感觉他更认真了,因为婚姻比恋爱更加重要。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原因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这个最爱笑,人很善良(小道消息好像厨艺还不错)
亦雪
莫名的烦躁
橘子
小孩读高二,住校,和同学之间也不爱交流,没有好朋友,放假回来说在学校没有存在感,以前学习特别好,高一一年时间成绩下滑至中下,和人说话声音很小,胆子也特别小,喜欢低着头,说话时从来不正视别人,会不会心理有问题?
笙亓
昨晚熬夜听八卦到两点多 不知道为什么吸引我 可能是明星表面风光背后的一些不完美吧 应该是对我的世界观有帮助 虽然也不一定真 但是熬夜了好自责 就有点烦躁
宛*[(¦Q
就是我们分了3次班,就是我初一的同学,是一个女生,和我说话的时候老是阴阳怪气,现在重新分了次班,阴差阳错认识了我闺蜜,在我闺蜜面前说我坏话,我闺蜜全说我了,就在最近一天下午碰见了那位阴阳怪气的嘲讽了句某些人真的好多话。然后那位阴阳怪气的认识了我初二的朋友,经过阴阳怪气的那位同学的解读与诉苦,我初二那位朋友发空间骂完,就差把我名字点出来了,我很无助
红
感觉和他在一起八年,总是在装好人说好话, 很清高很美好很善良的样子。有很多不满甚至愤怒都闷在心里里. 相处起来很别扭,情感流动不起来, 很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