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是不是都会对比。 和前任分手已经四个月了,期间有尝试接
匿名
人是不是都会对比。 和前任分手已经四个月了,期间有尝试接触新的人,接触接触着就不自觉对比。当初我也是被前任捧在手心里的人,前任在乎我所有的心思、在乎我所有的情绪,现在遇到的人,似乎都在权衡利弊都在左右思量,虽然最后我也是被在一起五年的男友权衡利弊后被分手的,但是他曾经真诚地爱过我,不计后果、毫无保留。
9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虽然全心全意让人向往,但权衡利弊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浓烈的情感终会变淡,权衡利弊反倒更加安稳。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对方的全心全意会让你感到被无条件地爱着,而权衡利弊就看上去没那么纯粹,甚至会让你联想到待价而沽的交易,事实上这些都是我们的认知。即便开始有过全心全意,后面也会变成权衡利弊,如果不把这些东西绝对化、妖魔化,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可以接纳的。
相关回答
柚子的小粉丝
真的有专一忠诚一辈子不会出轨的男人吗?
嘉嘉游
跟错领导 跟错领导学不到东西,跟错领导还会面临项目解散优化的局面,可是这个是我们能决定的吗,这个也是得进去相处才知道领导是个什么作为得人?而且一份好的工作难道会因为领导不好而不做吗,感觉好可悲啊
彭灵
我看网友抱怨分手了,男朋友不该指责她。我个人觉得情侣走到分手的地步了,肯定双方都积攒了很多不满要表达。指责就是表达不满的一种激烈的方式。虽然不是好的方式。但也属于一种沟通方式。比冷战好。我们为什么不能允许别人表达不满,抱怨几句。我觉得别人有这个权利。毕竟他的不满也是另一方造成的。至少有一定比例。男朋友也是人啊 ,怎么可能分手了,一点负面情绪都没有。那除非完全没有爱过。对你一点期待都没有。指责是表达不满,表达不满是呼求爱护。这是你们爱过的证据。完全失望,不在意了才会不表达。
Franksaid
这么严重的问题,从第一次被发现,到找到原因,花了5个月时间,然后解决问题又要花2个月的时间。 产品发布的周期早过去了。 这帮人似乎是袖手旁观。现在让我去给总部解释这个问题不重要,不需要修复? 我去问了一圈,这个负责人还用了一圈模棱两可的话来回复我,之后他就不管了。他默认我是不懂技术的,但是他根本不知道我的水平,我可是15年前先锋公司的第一个地图数据分析工具的作者。 今天我跟上司开会,我说我没把握去说服总部这个问题。我也说这个问题处理的很糟糕。整个问题从出现到分析,从来全程没让我知道过。 没想到我的上司竟然是支持这个问题的负责人,我觉得项目搞的这么糟糕我的上司是有重大责任。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维护这群不负责任的人,是不是他更会处世,不得罪内部人。想当年,我为了把事情做好,内部的一群捣乱的人抱团举报我,虽然我处理好了很多事情,但是它们也最终把我赶走了。 也许太监文化现在是主流吧。做事的人不得好,捣乱的人风生水起。
温柔宠溺
每天都可以梦到分手的前任,这是我们互相想念对方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三十五岁一道坎,人到了三十多岁其实压力非常大,这与工作轻松繁重关系不算太大,最重要的,这个年纪是一个人生抉择的阶段!要学会运用资源,要学会团结与分工合作以及充分自洽 就像一辆车开了几年,半新不旧,零件总会出点问题,体能、精力肯定比不了二十多岁了,都是对能量消耗,这是个人体质的消耗。 如果这个时候,无论父母精神上有问题,脑子认知极低,身体有问题得了大病,都是对子女能量的消耗,而自己的小家庭与孩子更是一种消耗,再就是遇见非蠢既坏都同事,还是一种消耗,这是人的消耗。 如果经济条件太差,那么哪里打折,哪里优惠,每天满脑子想这些,已经占据了大部分空间与时间,这是由于经济带来的脑力消耗。 在这样的消耗之下,人多半已经焦虑与心力交瘁,还要想工作,为人处世,做的对与不对,这个时候还有余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真的是强者!何况人本身就有惰性,没有这些压力也不见得愿意提升自己! 我很慕强那些,年过半百仍然过的风生水起的人,我觉得她们往往意志力坚定,她们是挺过来都一批人! 三十五岁一道坎,往往刷下来一批人,是公猪与母猪一样的人,这批人是认命躺平的人,他们活着就是为了,吃、睡、繁殖,打游戏,刷视频,宁可一个馒头分三顿吃,也懒得出去挣一碗面条!他们会选择以吃老本为生,轻松上几年,这批人到了四十岁左右,只会一无所有,与社会脱轨,也没有竞争力与大学生竞争重新开始。 还有一批是浑浑噩噩维持现状的人,他们已经麻木且光拉车不抬头看路了,可能因为累,或者不想走出舒适区,多一点脑子也不想动,因为,想办法,找出路,一点也不亚于体力劳动的消耗,他们不会穷则生变,但也不会彻底躺平。 第三批是杀出去的精英,要么有个好家庭不用为生活琐事费心,集中精力走铺好的路,要么就是承压能力极强,吃苦耐劳,能忍,还能想办法,要学会,如何利用现有条件,统筹安排,利益最大化,要学会充分自洽,团结能团结的一切,分工合作,这样,才能有出头之日。 我更青睐于那些,拼尽全力杀出重围的精英呀!是那样那样的仰慕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