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可以梦到分手的前任,这是我们互相想念对方吗?
匿名
每天都可以梦到分手的前任,这是我们互相想念对方吗?
17温暖
22回答
胡昕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匿名
4年前
你相信这个嘛?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梦是做梦者本人潜意识的意识化。
1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你希望是彼此怀念的感应是吗
1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你的梦反应的是你对方的想念,梦是生活的延续。
咨询师
邢庆云
4年前
梦是意识向潜意识的植入,能说说你的具体梦境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我对这个世界有好多疑惑,小孩子肆无忌惮的表达对我恶意的话,我能接受,因为我觉得他是小孩,谁都小过,我心理再不爽也不会太介意,但是为什么有些成年人也这样呢,都不装一下的吗,这不应该是成年人的一种得体吗,有些人对我表达恶意的时候,我会稍微的忍一下,但是反过来轮到我的时候,有些人却是直接得表达更恶的恶意,那我今后遇到这种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要表达同等的恶意吗?不看人,不猜忌,不揣测动机,只关乎恶意本身,同等报复。还是另一种我太弱了别人欺负我肆无忌惮,欺负你就欺负你了,你能拿我怎么办吗,是这样子吗,真的不懂,
单身的苦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 人与人之间,多一份理解就会少一些误会;心与心之间,多一份包容就会少一些纷争。 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认知去评论一个人,判断一件事的对错。不要苛求别人的观点与你相同,不要期望别人能完全理解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观点。 人往往把自己看得过重才会患得患失,觉得别人必须理解自己。其实,人要看轻自己,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换位,才能心生快乐。 所谓心有多大,快乐就有多少;包容越多,得到越多。 不要背后说人,不要在意被说。一无是处的人没得可说,越是出色的人越会被人说。 世间没有不被评论的事,也没有不被评说的人。别人的嘴我们无法去控制,但我们可以抱一颗淡然的心去看一切纷扰。 心静才能听到万物的声音,心清才能看到万物的本质。 沉淀自己的心,静观事态变迁。与人相处,需要讲究方式方法。有些事,需忍,勿怒;有些人,需让,勿究。 嘴上吃些亏又何妨,让他三分又如何。人人都需要被尊重,人人都渴望被理解。 水深不语,人稳不言。学会淡下性子,学会忍住怒气面对不满。 事事不能太精,太精无路;待人不能太苛,太苛无友。懂得退让,方显大气;知道包容,方显大度。 己之短,不可藏,越藏越短;己之长,不可扬,越扬越少。 得意时不骄傲,失意时不气馁。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衰,人生三分靠运气,七分靠打拼,凡事尽人事,听天命,适合自己的就是幸福。 愿余生,心静如水,自在随缘!
一一
刚打工的时候,自己显摆自己这么小就会赚钱了,可流水线的其他同事都很惊讶,说你这么小就出来打工了,你爸妈太不心疼了,太不爱你了,不上学也可以在家多待一下啊!我内心觉得我这么小就会赚钱是骄傲的想法开始变得动摇羞耻了!以后换其他工厂再也不想讲了! 现在30多了,通过自己学了技能又开厂了,身边全是高学历的,又遮掩自己的学历,现在又感受到了爸妈不硬推我上学是不爱我
邂逅的缘份
昨天小孩去亲戚家里吃蛋糕。后来小宝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小宝手里攒着打麻将的色子,最后亲戚找来问宝宝拿打麻将的色子了吗,我说宝宝拿了。这点事情婆婆大发脾气打宝宝,说宝宝不能拿别人家的东西,当时宝宝还在玩我的手机,婆婆当亲戚的面说小孩爱玩手机。然后又说到我也爱玩手机。我是爱玩手机咋了?哪个年轻人能做到不玩手机的地步?我至少没有坐在婆婆面前翘着腿玩手机吧,我没有这样吧。宝宝不就是拿了不重要的东西吗,又不是拿了别人家的钱物,这点事情还打宝宝干什么。脾气倒是挺大的
和硕宝亲
当我开车的时候流泪 当我跟朋友提起的时候流泪 当我闭着眼睛听一首歌的时候流泪 当我在汤泉的休息室捂着脸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当我期待,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索菲娅
步数12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