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客服好难,我啥也不会,我又半途而废了。我应该去哪里
匿名
我感觉客服好难,我啥也不会,我又半途而废了。我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我连客服系统都不会操作。为什么别人都能做客服,我为什么做不了客服。我想做在线打字客服。我没有毅力,我半途而废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怎么才能坚持下去。坚持到最后才会成功。老板不要小白,老板要有经验的。
6温暖
14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贺巍
25分钟前
36"
咨询师
雷松
32分钟前
抱抱你呀,我特别懂这种“想做好一件事,却连入门都觉得难,还总怪自己没毅力”的挫败感和无力感。真的不是你不行,是很多新手客服都偷偷经历过这个手足无措的阶段,只是别人没说出来而已。 我之前遇到过一个女孩,第一天上班连客服系统的转接按钮都找不到,被客户骂到躲在厕所哭。但她没逼自己“一下子学会所有”,只定了“每天学会1个小功能”的目标:第一天学查订单,第二天学发售后链接,第三天学安抚客户的万能话术。就这么每天15分钟,两周后她已经能独立接基础咨询了。 不用逼自己“坚持到最后”,先试3天就好: 1. 去B站搜“XX客服系统入门”,每天只看1个10分钟的短视频; 2. 找朋友模拟1次最简单的提问(比如“我的快递丢了怎么办”),练1句回复。 老板要的“经验”,从来都不是天生就会,就是这一点点小事攒出来的。你愿意主动想“怎么才能做好”,就已经比很多人都勇敢了。
咨询师
邓蕊宏
38分钟前
那就不要做客服
咨询师
张晓婷
1小时前
因为找工作让你感受到很焦虑,你觉得客服好难,你什么都不会,没有毅力,我感受到这是你对自己的否定,并不一定是工作上的,不知道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吗?重要的是你没有看到自己拥有的能力,更多的把注意力放到了你不能做的事情上,这样就会让你感觉好像你做不了 在学习之前,重要的是你要重拾对自己的信心,也许并不是你做不了,而是没有信心,所以就想要放弃,当你觉得你可以做好时,就不会总想放弃了 信心并不是你要学会多少本领,而是对自己有信心,哪怕你还不会,但是你可以学会,当你抱着这样的想法时,我想你的行动力会被加强,祝福你
咨询师
胡周琴
1小时前
问一下deepseek,网上有相关培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人要走正轨,不心存侥幸,不投机取巧,不打擦边球,踏 踏实实,一步一脚印。 命运带到哪里就走到哪里,学会接受。学会接受很重要, 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 接受状态,接受现状,接受高度 接受差别,接受得不到,接受所有。
karendeng123
?
彭灵
很多男人介意女人和上一个男朋友同居意外怀孕,夹娃娃。男人们都想还未结婚就享受同居生活,又要享受同居生活的好处,又不肯承担同居生活的坏处。同居就难免意外怀孕夹娃娃啊。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同居意外怀孕,这是一个女人的过去,不是一个女人的过错。不想同居意外怀孕夹娃娃,就不要婚前同居。
---
早上起来又想起某个过去的人 蛋蛋的忧桑萦绕心头 没完了 让不让人活了 我的小心心有点蓝廋 香菇 呜呜 像外面的天 阴沉沉的 可能要下雨 流出的泪 是我脑袋里进的水 活着就好 嗯 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不会再打扰 这是来自我的尊重和祝福 拜拜坏蛋 早点找个坏蛋生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去固阳,大晚上,行驶的路上,就看见厚厚的云层里已经开始闪电,我并不打算冒险,只想单纯自驾游,车里没油了。导航给我导了个地方,承接上文,当时,我是看见大野地不敢过,下来观察路况,好在后面来了两三个车,我们交涉了一下,能过,索性跟着过了。天黑我没有冒险的准备,只想找个加油站,高德又给我导沟里去了,好不容易去了一个镇上,那里只有一个加油站——中国石油,可谁能想到,这个镇落后的,根本没有95油,加油站的厕所也是旱厕。最后问了加油员,说让我去二十多公里的地方有个加油站,有95油。 去的途中道路很窄,就我一辆车,挺吓人。途经一处,只见一辆卡车开着双闪,堵住了路,后面还停着一辆小车,小车的人站在外面,我等了一会,到没有下车去问明情况,因为之前,看过新闻,大卡车堵路抢劫,我安全意识还是很强的,等了一会不见卡车走,我就调头了。当时心里做了两套方案,要么回镇上,就加92的,要么赶紧返回固阳大道,离开乡间小路。 结果,导航了一个加油站,离固阳大道很近。路况很差,又黑,又是乡间土路不好走,我反复下来查看路况,最终,还是出事了。 导航又开始瞎导,以至于车陷进了拉特前旗明安镇东疙旦的一处泥土路里,这里要感谢好心人,蒙B933EM,蒙BRF539车主相继过来帮我,好人一生平安感谢,只可惜反复折腾了一个小时,还是没用。 在他们来帮我之前,我也尝试用车上的小铲子自己挖土,荒郊野外的,十分可怜,但我并不算太害怕。 期间联系了保险公司,平安车险主要意思野外救援给钱,人不重要先谈钱。我也报了警,双管齐下。警察还不如平安保险,包头的警察往巴盟推,意思爱咋咋地,不归他们管,还因为业务知识不熟练,电话给成了鄂尔多斯的,鄂尔多斯的警察才给了巴盟的电话,巴盟的警察也只能给个道路救援的电话,就彻底不管了。 我没有太失望,因为警察一直就是这样,我也不是第一次打交道了,太正常不过。 后来,那些好心人帮我,车也出不来,只能走了,我向他们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只能走最后一步路,找道路救援,当时已经十点多了,我坐进车里,把车锁上了,把灯都熄灭了,我还很沉着冷静的跟道路救援讲了讲价,最终500讲到350,现在,在车里等他过来。目前一切平安,情绪平稳,估计他快来了,希望快点返回包头报平安,
叮当
我一直都是带着口罩出门,我刚才下楼没带口罩,我有些不得劲。不适应。例如去餐馆吃饭。摘下口罩我不适应。我应该怎么渐渐适应。其实看见了也没有人在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