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早上起来又想起某个过去的人 蛋蛋的忧桑萦绕心头 没完
匿名
早上起来又想起某个过去的人 蛋蛋的忧桑萦绕心头 没完了 让不让人活了 我的小心心有点蓝廋 香菇 呜呜 像外面的天 阴沉沉的 可能要下雨 流出的泪 是我脑袋里进的水 活着就好 嗯 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不会再打扰 这是来自我的尊重和祝福 拜拜坏蛋 早点找个坏蛋生蛋
5温暖
10回答
---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处理过去的忧伤,做个疗愈,就会过去,一切会好起来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照顾好自己啊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嗯。 如实关照自己,和自己对话,和别人对话,能对得上话,便是真实不虚了。
匿名
2年前
学会了您,有节奏的,说话,哈哈~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在这个平台上,和不同的人,对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我总是开心了会把它记录下来分享到朋友圈,我不希望多少人评论多少人赞,我就想发出来记录一下,我自己开心,我以后看到了自己这些动态就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了。可是我老公说我爱炫耀,吃个火锅,吃个大餐都要发朋友圈,我老公是那种不发朋友圈的人,半年都不发,但是他也爱装逼,说话装逼,跟别人说话装逼,他不发朋友圈。他说我爱炫耀,我当时听了心里很难受没有说话,后来我就给哭了,我记录生活怎么了。他说我发这些炫耀半天,不如我的人看了生气,比我好的人人家就更好。可是我跟他想法不一样,我自己记录,我开心就好,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到底错了吗?我该不该发朋友圈,我这样发真像他说的那样吗?
嘉嘉游
和一个男生见了两次面,线下都是很热情的,我有问他为什么线上不怎么聊,他说他比较喜欢线下当面接触那些,但是我很奇怪,如果真的是对你更有好感的话,不应该线上也会有想要沟通使聊天的想法吗?而且线上聊天,会有以我结尾的聊天,不太喜欢聊天以我结尾呢
雷
一个客户,2天前告诉我健身房浴室有张凳子放在空调下方,她在哪里换衣服感觉冷,第二天我就告知前台小姐姐了,让她换一下,结果第二天这位前台休息没有搬,这个客户来问我,感觉语气很让人不舒服,这句话让我一下子感到生气! 请问是我的问题吗?这句话是不是很没有礼貌,人身攻击。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好喜欢睡着的状态,不喜欢醒着
吃苹果的猪
很多同事为什么喜欢取悦别人,不取悦自己呢,那么低三下四,没有尊严
临在
如果总是emo请你认真看完 是不是总无聊 厌烦 打不起精神 也许是你找不到目标 也许是失去了兴趣 也许是各方面压力扑面而来 请不要第一时间想着对抗 抗拒 自卑 自我怀疑 自我扰动 也不要第一时间想着抱怨 都怪这该死的环境 该死的人 要不是他怎么样我能这样? 请深呼吸保持觉和知 觉就是你的感觉 知就是知道 连起来就是 我知道我现在有这样的感觉 我知道我是个完整的人 我知道我有喜怒哀乐 我允许自己有这样的感觉 我正在体验着这样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不是 我本身 这样的感觉很快就会过去 我本身是没有任何变化的 那么就把感觉放在那 先不陪伴它了 让它自己待着 我的本身先去做点别的事情吧 比如出去走走观察下自然 比如去做些喜欢的事情 等你放松好了回来 再去拾起留在原地的感觉 用你对自己的爱的能量去拥抱它 用智慧的行动化解他 谢谢它 让本我终于又一次成长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