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客户,2天前告诉我健身房浴室有张凳子放在空调下方,她
匿名
一个客户,2天前告诉我健身房浴室有张凳子放在空调下方,她在哪里换衣服感觉冷,第二天我就告知前台小姐姐了,让她换一下,结果第二天这位前台休息没有搬,这个客户来问我,感觉语气很让人不舒服,这句话让我一下子感到生气! 请问是我的问题吗?这句话是不是很没有礼貌,人身攻击。
18温暖
1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雍
3年前
有些人就是这样 表面的张狂等于内心的自卑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觉察一下,是画红线,还是线上那句话,让你想到了什么?
1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确实是指责的语气,你可以生气的。
1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你回答的有一点小瑕疵,但对方确实也少了涵养。服务行业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情,不需要把对方的无礼放在心上, 因为你不知道她都经历了什么
1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你的情绪是在哪来的自信这里不好的!其实一般听到这句话,如果对方不是在开玩笑的语境下,听起来确实有点刺耳,而且如果对一个没有自信的人更是雪上加霜!不知道你在健身房的岗位是什么?如果是教练,而这个人恰好是你的客户,也许你的不自信可能来源于,身材不够出色、觉得客户没有用专业的视角看你,把你当服务人员的专业不自信,也有可能是家境、收入让你觉得低客户一等,对方没有尊敬你!不过这些都是可以慢慢调整的,无需太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边一边去
男朋友问我他自己是不是对我期待太高了,他什么意思
单身的苦
事情的发展方向由很多的因素所决定,不是说我们的能力有多高,我们就能够完美的解决问题。也不是说我们的运气有多好,我们就能够避免很多的灾祸。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面对问题的心态。 首先,我们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不要有退缩的心理,更不要有畏惧的心理。不要感觉事情有多难,不要总想着退缩,更不要找各种的理由,来阻止我们去做这件事情。如果这样即使你能力再高,做起事情来,心里面也是有顾虑的。也不会做的尽善尽美。 还有就是既然我们面对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就要想办法把事情做好,那么在做事情的过程当中。遇到再多的困难也不要抱怨,也不要找各种的理由去逃避,尽力而为,对于最后的结果更不要过于纠结。 结果如果能够达到我们的预期,那固然很好,我们没有必要沾沾自喜。 即使达不到我们的预期,也没有必要遗憾,更没有必要发脾气,起情绪。 所以说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心态决定一切。如果我们从心里把事情看的简单一些,把得失看从容一些。那我们做起事情来,就能够放开手脚,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顾虑,就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所有的心思全部都会放在如何把事情解决上。 可想而知,这样我们成功的概率就会更加的大,所以说有一个好心态,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心态好的人,往往都是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好的人,从来不会有那么多的抱怨,也从来不会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发脾气。 心态好往往朋友都会很多,因为他传递给身边的人都是正能量。更多的人愿意与这样的人交往,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好心态能够决定一切。
好运连连
请问一下特别鄙视自己的孩子,觉得他是个废物,怎么办呢,是因为恨铁不成钢,因爱生恨引起的嘛。这个鄙视的感觉让我看到孩子心情就很不好,我该怎么办破
笙亓
还有时时刻刻把自己心善挂嘴边,自己得到的一切好事都是因为自己心善,讨好型人格也说成自己心善,我真的听的很无语,我总是感觉真正善良的人从不挂嘴边
---
有没有擅长性心理性幻想的老师
笙亓
因为在小时候爸妈都是忽然的离开或冷淡,好像有阴影,这样的感觉让我在恋爱里患得患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