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里刚介绍男友 相处2个月多 每次想见面 对方总是忙.忙
insu89
家里刚介绍男友 相处2个月多 每次想见面 对方总是忙.忙完了 又该我忙 总是时间对不上 所以 每次2-3周 见一次 觉得没什么感情 进展 年龄已经35了 不想消耗 所以先提出 分手 但是 父母觉得 对方能挣钱 家里也没什么负担 总说我 而我的想法 说是 不对的 总觉得 沟通不了 该怎么办?情绪无法缓解
14温暖
18回答
游庆涛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父母说是父母的事,他们既有说的权利,也有说的义务,但听不听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也没必要取悦父母。看完之后我觉得,分手的原因好像有点勉强,给我一种感觉,好像遇到问题没有尝试去解决,就要打退堂鼓了。想要推进感情有很多方式啊,如果条件真合适,你多找几个老师聊聊看,给你出出主意,我觉得比重新再找要好一些。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任何问题至少有三种以上解决办法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遵从自己的内心喽!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释放不了的情绪是什么呢?你能给它们命名吗?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可以适当的听从父母的建议,从父母的角度考虑,更多的是希望自己女儿生活条件好点,也要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探索一下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看电视 喜欢把别人留在客厅 自己先去睡 然后听着外面的动静 才睡得香 才睡的稳
AVEnie
可是他发现我把他当成姐妹以后,他会怎么想?
遥遥无期
不知道何时起,孩子开始欺负家里的猫,总是欺负它,追着它跑,吓唬它,我好好和孩子说它是弱小的动物,不听的,照样欺负。揍他也没用,罚他钱也没用,和他谈心,问他原因,就说觉得好玩。还和他讲道理,说说踢猫效应,问问是不是学业压力大,无处发泄,他说有一些,准备下周让他回来先运动。现在猫看到他就躲,非常可怜,各位老师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笙亓
放下再拿起 才会真正懂得如何拿起 到了空,才能看懂色 才愿意带着慈悲感恩珍惜的心去真正的体验 逃离悲欢离合 走出悲欢离合 重新进入悲欢离合 我明白了这部动漫表达的东西 这是我今天发的朋友圈
chen
今天问了男友说如果我们分手碰面了怎么办,他说他就会离开现在的这个公司,难道分手后就不能在相遇,我和他是同事
鸟鸣
我是一名二十多岁的男生。在梦里,都没有发生关系。大多是模糊的谈话、对视。重要的是这些异性并不固定,但都是我认识的人。 也并非每天梦到,而是有一段时间间隔的几个梦。 我听说梦和潜意识有关,但没想到,在梦里真的将我的“寂寞”展现了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