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名二十多岁的男生。在梦里,都没有发生关系
匿名
我是一名二十多岁的男生。在梦里,都没有发生关系。大多是模糊的谈话、对视。重要的是这些异性并不固定,但都是我认识的人。 也并非每天梦到,而是有一段时间间隔的几个梦。 我听说梦和潜意识有关,但没想到,在梦里真的将我的“寂寞”展现了出来。
7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好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匿名
1年前
“梦就是帮助你实现这种自己内在期盼但没有实现的表达诉求”“潜意识开始通过梦传递意识。”这两段话真好
受益颇多
咨询师
李荣梅
1年前
嗯嗯。祝福你。你值得。
匿名
1年前
您过奖咯。我下意识觉得这是应该的,更多感觉到被给予和善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短剧推广赚钱是真的吗,一天赚10元也行。需要下载什么软件,需要去哪里学习。不知道去哪里学习。怕被骗。
天行
今天醒来,我想大人和小孩一个重要的分别。大人会问问题。 小孩子看见一个东西,被吸引过去后,会很单纯的游玩,享受它。这是自由的。 大人看见一个东西或一个行为,觉得这不错,但是,会问“这样真的是好嘛?”这个问题背后,是一套自己从教養和经验....建构出来的外加的东西。成人也有“当下不能马上得到,卻想要的东西”。当成人说“这没有什么用”时,代表他对於“行动能够获得的事物”有了“A比B来得重要”这个判断。这个辨别,一方面引导他将能量使用在有果效的事情上。另一方面,他不再自由,是受约束的。但是,没有这种约束,更高层次的事物就不会获得实现。 小孩是自由,大人是为了重要的事物放下自由。
叮当
如果男生选择另一个女生了。我就不应该以后再去选择他了。一次不忠,终身不要。好马不吃回头草。真心瞬息万变。结婚时是真的爱,离婚时也是真的不爱。如果他以后找我。并不是因为爱我。而是他挑挑拣拣只剩我了。如果男生对我态度不好。经常对我发脾气 。我应该选择离开。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男人多的是。当发现男生变心了 ,我正确的做法是把他拉黑,头也不回的离开他。我不想和别的女生抢男人。心都不在,我身上我又何必执迷不悟。我是很难过。有的夫妻同甘共苦,男人有钱了,就把女人给抛弃了。谁也不会一直陪着谁。男人会对你好,但是不会一直对你好。很多细节都能看出男人爱和不爱。我的观点不对吧。真正爱你的人,根本舍不得长时间不理你。男生对你好,只是为了得到你。等他得到你了,时间长了,又是另一种态度。
胖胖
我父母没什么脑子
蜂蜜
网友见面见光死,是出于什么原因?
亦雪
睡醒了,腰酸背痛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