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哭
匿名
哭
15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抱抱你
咨询师
魏明月
1年前
你性格内向吗? 平时会主动联系别人吗? 你觉得自己是个自信的人吗? 你敢于说“不”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想你一定很无助,很委屈,特别想哭。
被伤害是常有的事,但是如果老是被伤害,那就想一想为什么?是不是没有底线?会不会为了维持和谐而不想跟对方翻脸?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你的一些悲伤,难过,孤单,无助。但是,又似乎是随手写了一些字,不能完全表达你的情绪。
咨询师
周璐
1年前
我想你一定有很多情绪想讲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乙醇
是这样的,我开学大三了,然后要评奖学金了,就是我们寝室之前违纪了,按照道理来说呢我没有资格参加评选呢,但是我去问了辅导员,跟她说通了他说开一个证明,可以让我继续参加评选,但是说实话,我和她最多算眼熟,然后因为这件事是我大二下开学就去和她说了,于是我证明也开出来了,但是我不知 道我下个学期开学,还能不能这个证明了,虽然说老师说让我等到领奖的时候在交给她(好吧,有点怕老师不记得,或者政策不让了)因为我这次成绩吧,确实也是比较高的,(按照正常情况)所以我比较紧张这事。
爱你
比如湿厕纸
书中人
天天被闺蜜念她暧昧对象困扰……
AVEnie
如果一个男人说:我比钱重要,他直接给我钱,他有几分爱我? 如果一个男人需要我自强。一直鼓励我自己学会挣钱。 他俩谁更爱我?
发呆业务爱好者
明明两个人相处的很好,一方努力想去做好。但是另一方会把关系推向很尴尬,沟通也会一方很不舒服。还怎么去面对,处理。比如你很热情,对方却开始直接拒绝你,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如何去消化,面对对方拒绝。和对方给自己带来的很多烦心事。。。
嘟嘟嘟嘟
我现在就是担心妈妈不在身边我什么都做不好,甚至都照顾不好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