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就是担心妈妈不在身边我什么都做不好,甚至都照顾不好
嘟嘟嘟嘟
我现在就是担心妈妈不在身边我什么都做不好,甚至都照顾不好自己,
6温暖
12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沈红萍
5年前
您当下的感受是担心,担忧妈妈不在身边,照顾不好自己,但是您又认为您不应该担忧,这里面产生了冲突。您似乎不能认可和接纳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每个孩子都会有这样的想法,每个孩子都会努力长大
嘟嘟嘟嘟
5年前
可是担心我就会害怕啊,一害怕我就不知所错,你说的这袁旭自己担心我不赞同,为什么要允许自己担心呢,你不是应该化解我的担心吗,而不是选择让我去当自己进入里面,越来越恐慌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允许自己担心,相信自己在成长。
嘟嘟嘟嘟
5年前
不知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改变
职场自我价值感低是什么人原因呢?真的自我价值低吗?
小希不高兴
小的时候抓周,抓了个方向盘,爸妈都以为我长大了会成为赛车手,最差也是个司机,结果没想到我长大了成为了别人的备胎。 我今年二十多岁了,从来没有追到过自己喜欢的女生,同龄人或甜或苦的恋爱我都没体会过,一直被发好人卡,是我的问题吗?
always
也许有一天,心理咨询也能被ai替代。deepseek的分析,比过往遇到的任何一个咨询师都要准确。在非黑即白的区域里,挣扎许久,但终将迎来阳光。
情说迷途人
有没有有意思还能学习的
牛奶
曾经听过的一句话 空杯心态 对世界开放 谦虚 放下大师身份 才是真的实力 那些站在高处 看似骄傲的人 实则肚子里的东西很有限 因为傲慢就阻碍了学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