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这样的,我开学大三了,然后要评奖学金了,就是我们寝室之
匿名
是这样的,我开学大三了,然后要评奖学金了,就是我们寝室之前违纪了,按照道理来说呢我没有资格参加评选呢,但是我去问了辅导员,跟她说通了他说开一个证明,可以让我继续参加评选,但是说实话,我和她最多算眼熟,然后因为这件事是我大二下开学就去和她说了,于是我证明也开出来了,但是我不知 道我下个学期开学,还能不能这个证明了,虽然说老师说让我等到领奖的时候在交给她(好吧,有点怕老师不记得,或者政策不让了)因为我这次成绩吧,确实也是比较高的,(按照正常情况)所以我比较紧张这事。
11温暖
11回答
雒燕燕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有机会,就去努力争取吧,要学会适应这样的一些压力场景,最后的结果是自我努力去做的过程之后呈现,可以关注自己在这个过程的表现,这也是一次压力下的自我成长,是除了奖学金之外另一种收获。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辅导员既然答应你了,应该会做到的,如果担心忘掉,可以找个时间提醒对方一下
相关回答
媛Love妙晴
我是两个孩子妈妈,老大六岁上幼儿园,老二四个月,这期间我休产假自己带老二,老大在姥姥家由姥姥看,过几天姥姥姥爷要去北京给姐姐看孩子,到时候老大就得我自己带,没有婆婆,老公公也指望不上!唉!怎么办?
酸奶味的奥利奥
最近看到的一段话: 这世上所有关系都是相互的,你给我一颗糖,我会给你小蛋卷。 人和人都是互为镜子,你待我怎样,我便待你怎样。所以,如果有一天,我们疏远了,请不要说我变了,那是因为你淡了。 人因不惜而散,茶因不饮而凉!
此心如是
平时自己习惯了一个人,很多时候也觉得挺好的。就是有种落寞感。偶尔也会觉得人生没有啥意思。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笙亓
真实的自己不敢面对,自己做错的事不承担,推卸责任,对外全讲自己的好,为自己制造伟大的光环。
一股清流
会不会有攻击性让让咨询的人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