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婚姻十年,無間斷出軌! 我真的該離婚了 , 还是继续无限
_
婚姻十年,無間斷出軌! 我真的該離婚了 , 还是继续无限循环 !? 活得毫无价值 自己思想意识一点都没有 , 工作上可以女强人, 但我只想要爱!要关注 , 要甜言蜜语 ! 呵呵 我真的不想长大
15温暖
35回答
周容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婚内出轨有违社会道德与家庭美德,谴责、拒绝。异性本该相吸,阴阳八卦图中男阳女阴,任何一方占据了对方的属性,ta便无所适从,此消彼长才能相容相扣,和谐共生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工作上强大无比,情感里做个小姑娘呗。
匿名
5年前
女强人只是个标签,强只是对外的表现,对内你依然是女人,渴望被关爱,被呵护。对方不间断出轨给你造成很大伤害,但有没有深究过他不间断出轨的原因呢?不间断,意味着很多次,而你都会选择原谅他,说明你比他还需要这段亲密关系。谁需要,谁改变。
1
咨询师
陈丽琼
5年前
23"
咨询师
陈丽琼
5年前
2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说到底 这是我的人生 我现在搞砸了 怎么了 这是我的权利
明空
我觉得发脾气是一种生命能量的体现,最近发了好几回脾气,当然都得到了解决,让对方知道我的点,而不是好欺负
飞鸟
今天的会议上,一把手讲了不少事,举例了不少人,这里面唯一正面肯定和表扬的,只有我和我最近做的事;其他人举的都是工作没做好的,或者与工作无关的。但是我却很忐忑,甚至害怕,以至于浑身僵硬,社恐犯了不敢在会上多说话,会后也不敢和同事们讲话(在有工作需要沟通的前提下,虽然平时话也很少,但工作沟通总是没问题的),并且觉得其中有几个人心情不好,看我不顺眼(我很清楚这是事实,因为以往也和这些人有些矛盾,他们表现得也很明显)。 想咨询下各位老师,我应该怎么在会上应对才是合适的,我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
浮生很苦
各位老师们,我又来了 这次我不是说我,而是我闺蜜 我的闺蜜说她爸爸家暴她,想要她死,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六日
我觉得自己依赖程度占有欲太强了,和男朋友分了两次又和好了,住他家三年了,双方亲戚朋友全都见过快要订婚的程度,但我男朋友,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很复杂,我全家亲戚朋友没人满意这段婚事,看在我坚持才松口,可我觉得自己还是很爱他,离开他我感觉整个人失去了灵魂心里特别空洞,而且他和他父母我又都那么熟悉的感觉,我宁愿赌一把,与其痛苦撕裂般的放下,我宁愿撞破南墙直到撞不下去为止,其实我什么都清醒,我命中注定会遇到他,有这段缘分,纠缠不清,我也不愿放下,或者说有这个劫要经历,我占有欲也很强,甚至分手的时候,我也无法想象他万一有新人,做着各种亲密的事,有着我曾经拥有的一切,我觉得整个人很崩溃,有时候也hen他到想让他s的程度,可心里还是害怕他出事,希望他好,我脑子很乱,就算再不行再失望我心里还是不愿分开,可又不得不做心理建设,万一是以后,我怕我会精神崩溃直接像我妈那样精神残疾,我不得不做好一切后路,其余我不怕,我就怕精神崩溃脑子崩溃,直接连工作生活都没力气正常做了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愚昧成为一种常态 清醒也会成为一种孤独…… 我14岁今年上初三,我想离开这个班级,因为我认为这个班没有正气和正直,比如:当几个人在自习课抽烟打游戏,其他人则是执迷不悟的加入其中。几个人乱用老师电脑,其他人也当作没看到。一个人课堂扰乱纪律,其他人似乎都当玩笑对待,瞎起哄。一个人男生课上骚扰一个女生,其他人看到了当作没事对待,甚至说了一些龌龊的玩笑和语言。甚至骂人也称为一种常态,他们把说脏话当成个性,抽烟喝酒当乐趣,早恋当成一种常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