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愚昧成为一种常态 清醒也会成为一种孤独…… 我14岁今年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愚昧成为一种常态 清醒也会成为一种孤独…… 我14岁今年上初三,我想离开这个班级,因为我认为这个班没有正气和正直,比如:当几个人在自习课抽烟打游戏,其他人则是执迷不悟的加入其中。几个人乱用老师电脑,其他人也当作没看到。一个人课堂扰乱纪律,其他人似乎都当玩笑对待,瞎起哄。一个人男生课上骚扰一个女生,其他人看到了当作没事对待,甚至说了一些龌龊的玩笑和语言。甚至骂人也称为一种常态,他们把说脏话当成个性,抽烟喝酒当乐趣,早恋当成一种常态……
17温暖
21回答
刘菲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4年前
别人欺负我 我差不多告了老师6.7次了 但有几个男的老师已经管不了了 之前还气哭了一个班主任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4年前
我班级排名20/41 级部153/235 我不是特别喜欢学习 但是我喜欢艺术 美术获得过校 区 市 省 国证书 唱歌过了八级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个状况不会太久的,加油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1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受到你内心充满正直,看到现实中的景象,无法接纳,所以阻止了你透过现象,探寻解决方案的能力提升,回避现实,其实是不作为,就是放弃了自我实现的机会,也放弃了实现理想的机会,你觉得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父母做主从来只作一半
丑八怪
无限可能,自由发生
嘉嘉游
我的年龄也到结婚年龄,父母也会催,但是没有给我介绍,因为他们也没有资源啊,羡慕有些人,父母亲戚都给他们介绍对象,她们是怎么有那么多资源的,我是没有相过,好奇,也想知道我这种在相亲市场行情如何。像我这种背景的只能什么都靠自己,工作,感情什么都是,自己啥背景也没有,发现很多时候想要东西没发实现
叮当
老师,除夕快乐,新年快乐。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男生都不回复。今天的是除夕,我想给他发信息。我想说,远方的朋友,除夕快乐。我以朋友的名义在守护你。我可以发信息吗?人家都不回复我的信息,就是拒绝。一直敲不开的门,再敲就不礼貌了。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
若相惜
快30岁了未婚,之前有过几段失败的感情,也有过谈婚论嫁后分手的经历。感情里面很没有安全感,虽然对方表示很喜欢自己,但是总怕有一天被抛弃,觉得对方是新鲜感,对方一旦微信聊得少了,就会多想是不是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所以会想着留备胎,这样心态比较平和,起码失去了一个还有一个,我知道这种想法很不好,但是好不喜欢所以重心在一个人身上的感觉,好不喜欢敏感的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是不是越担心的事情越会发生?
瑶
以前我也坚守自己的初心,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没有价值就不配有朋友,不配谈恋爱,所有人都是势利眼,不接受反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