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快30岁了未婚,之前有过几段失败的感情,也有过谈婚论嫁后
若相惜
快30岁了未婚,之前有过几段失败的感情,也有过谈婚论嫁后分手的经历。感情里面很没有安全感,虽然对方表示很喜欢自己,但是总怕有一天被抛弃,觉得对方是新鲜感,对方一旦微信聊得少了,就会多想是不是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所以会想着留备胎,这样心态比较平和,起码失去了一个还有一个,我知道这种想法很不好,但是好不喜欢所以重心在一个人身上的感觉,好不喜欢敏感的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是不是越担心的事情越会发生?
3温暖
11回答
王小丰
温暖了
评论
若相惜
6年前
为什么想离婚呢,是不是对对方不够喜欢呢,还是婚姻中的事情磨灭了感情。就想知道假如一开始挺喜欢对方,婚后会不会因为柴米油盐让感情变淡呢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想那么多干嘛?行动起来,该嫁就嫁吧。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因为恐惧,就不敢全力以赴,同时,内心深信没有人会一直爱你,就会把任何风吹草动理解为他将不再爱你的证据。这样的结果肯定和你的初衷是背道而驰的,你想要的一直都是拥有一个爱你的人,却又一次次离开了他们。 建议你咨询讨论你的内心观念,揭开成长经历带给你的影响,从而改变自己缺乏安全感的问题。
若相惜
6年前
父母管我太多,很不自由,经常会骂我。初中高中考试不好我爸会打我,大学之后就不打了,但还是管很多。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没有安全感,说明你的自信心不够足,这也许和你的原生家庭对你的教养有关系!你可以做一下咨询,让咨询师和你共同找出问题,并积极解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蟹
我是比身边人要瘦,但所有人总是拿我作对比,说自己真胖呀怎么样的同时一定要提起我说真羡慕我呀,我跟她们说要么减肥要么迈开腿,她们也不去做,就总是在对比我,很多事情都在被对比,很埋怨的语气,但又不是我阻拦她们了,为什么要把我当成靶子一样,我不舒服,尤其是比较亲近的人这样,身边真的其实感觉大部分人都不希望我好,我真的很怕我自己变成我不喜欢的样子,难道好看也是一种错误吗,我真的很难过
♥
易怒 说话特别毒 特别敏感 是什么问题?
杜雨菡
我今天13岁,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活着太累了,我总是幻想自己很优秀,但睁开眼看到的现实又和我当头一棒,没有一个孩子不想成为父母的骄傲,从小到大都没被请过家长,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也不谈朋友,我有在努力成为优秀的人,但我只有那点实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都会让我想一整天,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受了委屈只会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哭,过一会就好了,跟没事人一样,这样太累了,可能是受的委屈多了,已经麻木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我开始很少说话,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一个人呆着也不无聊,不主动发消息,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得罪别人,这样小心翼翼的生活太累了。
彭灵
我爱自己主要是怎么健康怎么来。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伤害身体的食物我都不吃。那些抽烟喝酒的人我觉得他们不够爱惜自己。爱自己的人一定关心健康。我从来不抽烟喝酒。上瘾的东西我不碰。零食垃圾食品也只是偶尔吃一点点。很少吃。我只吃自己做的饭菜。很少点外卖。也不把时间花在打牌上,顶多陪爸爸每天打半小时字牌或者扑克。打牌从来没有超过一小时。我也不觉得,打扮自己,化个妆,揽镜自照就是爱自己。我觉得心理健康很重要,我都是看一些有意思的书或者文章丰富精神土地。感恩也能提高幸福指数。我每天结束会想想当天哪些事情值得感恩。如果没有没有特殊事件,就感恩自己今天身体健康,能到处走动跑跳,比瘫痪在床的人幸福多了。感恩饭菜可口。感恩平安。一些你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你也能感恩就能更幸福。减少爱的条件也能提高幸福指数也能提高,无条件的爱比较难,但是减少爱的条件不难。条件越少,爱的范围越宽。爱的门槛越低。再有就是嘴巴甜会讨人喜欢。不吝啬夸别人,自然就不会吝啬夸自己。经常夸自己,心情就会很好。宽容,不批判,也能幸福。对自己和别人尽量少一点负面批判。多说需求和感受,多说事实,少发表评判。
非常烦人
分手近两年,不敢再交女朋友,现在朋友介绍一个女生,感觉挺投缘,却又不知如何相处,这是什么问题?
叮当
男生说你要不要弄一个号来她们语音厅里工作。我纠结 。我说我主持不行,我不会主持。他说没事。我自己在纠结。我去那厅里我有异性更不敢说话了。如果拒绝这是个工作机会。去他呆的厅里还能听听他的声音。我是猪队友。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纠结。我在做语音厅工作。如果在有一个我怕我忙不过来。之后他不提了。我自己在纠结。如果不去以后或许会后悔。如果去了忙不过来。纠结。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