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说你要不要弄一个号来她们语音厅里工作。我纠结 。我说
匿名
男生说你要不要弄一个号来她们语音厅里工作。我纠结 。我说我主持不行,我不会主持。他说没事。我自己在纠结。我去那厅里我有异性更不敢说话了。如果拒绝这是个工作机会。去他呆的厅里还能听听他的声音。我是猪队友。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纠结。我在做语音厅工作。如果在有一个我怕我忙不过来。之后他不提了。我自己在纠结。如果不去以后或许会后悔。如果去了忙不过来。纠结。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10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少天天坐在那里想东想西,开始做,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如果是个工作机会,不妨去试试,任何事情都是从不会到会的,不要怕犯错。
咨询师
周毅侃
1年前
10"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加油,相信自己可以,如果想试试就鼓起勇气去试试,感觉困难再观察观察,学习改善一下,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不是有了能力才去做,而是做着做着就有了能力。我前段时间还挑战了一个自己以前从未涉及过的领域,开始的时候简直想都不敢想,未做之前全是恐惧,做好攻略之后也成功了。不过,时间的安排确实是个问题,这个需要考虑好,看看能否协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颜这个姓是我小学六年级认识到现在的朋友,名义算闺蜜姐妹发小,实际算朋友,最多好朋友(她目前有对象,男性朋友偏多),而截图中蔡这个姓是我对象。说实话我总是会在我对象面前阴阳他们两个,总是会多心,我也自知段位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如果有朝一日他们想要一起背叛不被我发现易容反掌,所以我总是会多想多疑没安全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不调研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现在的相亲行情是有多无情,恨不得刨地三尺把你家条件问出来,你回避不想答没关系,不想答硬问!三句不离条件…男男女女一个德行…毫不遮掩的现实的一批… 就像网兜里排着队的鱼,要放在他们这些养鱼专业户的案板上质检一样,每一条拿着放大镜连细胞都看个明明白白,为什么要用鱼举例子?因为这条可过,放进池塘子养着吧,这条不可过,不行上别人家检一下吧,下一条…最后再从一池子鱼里找条锦鲤… 又无情又无义,有时候还会因为要进新鱼苗了,把老鱼清蒸红烧的,鱼池里别再挤不下了,这恋爱谁敢谈…古驰古驰怕了怕了…
一一
她没刀架在脖子上让我愿意,我一直记得 现在过去好几年了,我老公说我公公去世的遗愿就是想在想在老家造个房子(那我现在想说我还一直有个愿望想得到一个婚礼呢!)我老公又说婆婆这几年一直想要老家造房子,他想去造虽然不住也想造,我想说的是婆婆一分钱没有,就是想让我们出钱!就算出钱也不感谢我,还会说谁让你们赚到钱了呢!等造好之后,又说我是自愿的!她也没刀架我脖子上让我造,老公天天道德绑架说他爸的遗愿! 我自从到他家曲曲折折一路披荆斩棘,得到了成果,给他们家得到了名望,可他们家的人还是不尊重我,宠爱我,老公天天还有这梦想有那梦想的,我感觉压力好大,很压抑,还天天盯着我的吃穿用度!感觉高档的一起跟我都没关系似的,高档的只能跟他们一家有关系 我恨,我真后悔,他们家就是喂不饱的野兽!
一一
我感觉很愤怒,对我前任无缝衔接并言语刺激我的做法,想报复他怎么办
胖胖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正常聊天。正常聊天的感觉是什么
林
我不明白应该如何和人沟通才是正确的,感觉跟人沟通很怕讲到惹到人不高兴,以后见面我觉得都无法面对这个人,一直去讨好自己又很讨厌这样,遇到被人说这不行那不行的自己又非常不自在,说自己不对时,这样不行时,心里真的有种不把这种人干掉不看他倒霉就很不舒服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