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除夕快乐,新年快乐。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男生都不回
匿名
老师,除夕快乐,新年快乐。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男生都不回复。今天的是除夕,我想给他发信息。我想说,远方的朋友,除夕快乐。我以朋友的名义在守护你。我可以发信息吗?人家都不回复我的信息,就是拒绝。一直敲不开的门,再敲就不礼貌了。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
5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给自己一个仪式告别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既然知道对方不会回复,那就手写一封信不用寄出吧,以自己的方式和他做个内心的告别。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让不好的感受都过去,你新的心情、新的自我迎接新年的开始! 活在当下,好好爱自己,耐心等待遇到那个珍惜您的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同意钱老师的观点,这次的信息就当作最后的告别,放下旧爱迎接新情感吧!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除夕除夕,除旧迎新。 今晚发最后一次信息,和过去告个别。 明天开始,不再联系。而今迈步从头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二婚嫁头婚,这几年对他超级好,仁至义尽,什么都替他想,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可他一直不甘心娶我,最后我还是被离婚了,现在离婚三个月了,整个人感觉比婚姻里的时候轻松,一直长不胖的我,现在也长胖了7-8斤
。
希望自己的罪过不至于那么大,希望自己能扛过去,真的太辛苦了。
暖暖
我离婚带一个女儿两岁,相亲对象是短婚未育,没有孩子,和相亲对象相亲后他提出过订婚,我一直迟迟没有迎合,原因是我不想再要孩子了,他还没有,就和他说了我的想法,他开始说想有个自己的孩子,我说以后不联系了做个普通朋友,然后他又说可以做普通朋友处处,说不定他的想法会改变,说不定我的想法也会变,然后他又找我见面过三次,吃饭,看电影,或了聊天,有两次是给我送东西,他自己家种的西瓜和桃子,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呢?是同意了不要孩子,还是希望能改变我呢?我要不要再和他提,问他到底怎么想的呢?是否同意不要孩子呢?
瑶
感觉特别孤单,有兴趣爱好也没有人陪自己做想要的事情,像一个人的旅游啊啥的,虽然知道这些很重要,但总觉得一个人很可怜很落寞,就宁愿宅在家里哪也不去
~1劇終~
我是为了生计学画图,可是我现在没有干劲继续学,就会很有罪恶感,我想努力学。怎么才能努力
叮当
可是谁能教教我,怎么忘掉一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