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除夕快乐,新年快乐。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男生都不回
匿名
老师,除夕快乐,新年快乐。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男生都不回复。今天的是除夕,我想给他发信息。我想说,远方的朋友,除夕快乐。我以朋友的名义在守护你。我可以发信息吗?人家都不回复我的信息,就是拒绝。一直敲不开的门,再敲就不礼貌了。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
5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给自己一个仪式告别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既然知道对方不会回复,那就手写一封信不用寄出吧,以自己的方式和他做个内心的告别。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让不好的感受都过去,你新的心情、新的自我迎接新年的开始! 活在当下,好好爱自己,耐心等待遇到那个珍惜您的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同意钱老师的观点,这次的信息就当作最后的告别,放下旧爱迎接新情感吧!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除夕除夕,除旧迎新。 今晚发最后一次信息,和过去告个别。 明天开始,不再联系。而今迈步从头越。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永远找不到合适的发型和衣服出门,做什么发型都丑,穿什么都丑
嘉嘉游
很宅是怎么嘛,都问不出去玩啊,不去走走啊,农村家里没啥玩呀,平时工作周末也有经常玩呀,还有就是家里好朋友不多,结婚了也不少,融不进去圈子了,家里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没见面,加v,天天问我去哪里玩了,我说在家里,就说我怎么那么宅,宅是贬义词吗,听着不太舒服,我只能说有出去逛一下,还追着问去哪里逛了,我…
不想笑
不想活了!生活太无趣。你可不可以马上死掉?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熊二
今早等电梯,眼看就要上班迟到了,我和同事一同等的电梯到1楼了还是迟迟没开,对面的电梯开了,但是人比较多,我说去对面那个吧,她迟疑了一下想进来但没有去,我刚进对面的电梯,我们等的那台就开了。后面我迟到了,我同事没有迟到。因为我坐的那台人比较多,停的楼层也多,她乘坐的电梯没什么人,直升上40楼,我迟到乐捐20元。所以说选择很重要,有时候错过也不一定是坏事,有时候捷足先等也不一定是好事,但我们都要有乐观向上的心态,承担你所选择的。
单身的苦
做人就是要简单,慈悲而不贪,节俭而不谄,低调而不争。以其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风吹草不折,弱极而生刚。做一个像草一样的人,低调而坦荡,坚韧而不折服,豁达而畅然。风来时,随风摇曳;风去时,傲立世间。尽心尽力,不疾不徐,做好自己。
叮当
伤害过我的人,我永远也不原谅。也没有必要再联系了。我不大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