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为了生计学画图,可是我现在没有干劲继续学,就会很有罪
~1劇終~
我是为了生计学画图,可是我现在没有干劲继续学,就会很有罪恶感,我想努力学。怎么才能努力
3温暖
12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没有干劲继续学,是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了吗?你自己还有哪些兴趣爱好呢?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1劇終~
5年前
不愿意跟你聊,因为要付费
~1劇終~
5年前
做不到,能做到就不会这么纠结了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为什么会有罪恶感??愿意私下交流一下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是表达想做却缺乏动力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
叮当
干什么工作没有坚持的长性。我知道不对,我缺乏动力。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坚持不下去就会半途而废。
神经蛙
有个朋友真是天天抱怨这抱怨那,主要她的抱怨还不影响自己,自己过得好,就是影响别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对手们都剥好花生,端着果盘,坐等看她发表在公众号上表露无遗的皱着眉头,噘着嘴,一脸死灰的不甘样儿呢,预备着用嘲讽的一针随时扎向这颗“膨胀的气球”,她一定也有所预感,于是更加卖力的“刷存在感”,去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把原本混沌度日的工作又干的风生水起,我想她可真倔强不服输,但我也看出了像小草一样生生不息的顽强。是呀,她s某人戎马一生,是个让谁看笑话的呢? 如果算的上文笔好,我可以写小说了
饮浊酒
我想问如果一个男人已婚出轨了,但是他既然出轨了两个女人。请问他怎么想的不累吗。
开欣麻花
还是我是五年级的时候吧,我练过一年的古筝,然后从那之后就特别喜欢古筝了,但是我之前去过我妈两次,他都没有给我买给我道歉,太贵了,可以安慰我一下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