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离婚带一个女儿两岁,相亲对象是短婚未育,没有孩子,和相
暖暖
我离婚带一个女儿两岁,相亲对象是短婚未育,没有孩子,和相亲对象相亲后他提出过订婚,我一直迟迟没有迎合,原因是我不想再要孩子了,他还没有,就和他说了我的想法,他开始说想有个自己的孩子,我说以后不联系了做个普通朋友,然后他又说可以做普通朋友处处,说不定他的想法会改变,说不定我的想法也会变,然后他又找我见面过三次,吃饭,看电影,或了聊天,有两次是给我送东西,他自己家种的西瓜和桃子,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呢?是同意了不要孩子,还是希望能改变我呢?我要不要再和他提,问他到底怎么想的呢?是否同意不要孩子呢?
13温暖
41回答
王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对于男人来说,他还是希望有个孩子的,所以他希望通过和你相处,让你看到他的真心,也许能改变你的想法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两种情况都可能有。可以坐下来好好聊聊,弄清楚他的真实想法
暖暖
2年前
嗯,好的老师,谢谢你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先处处再说。 走一步看一步。 他的要求并不过分,你的想法也有自己的道理。双方还处于深入了解的阶段,逐步达成共识的阶段,不急于下结论。
咨询师
彭晓雪
2年前
如果很相爱,有人是愿意为对方改变的!从现实经验来看,男方改变的可能不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劇終~
为什么我不愿意看书
琉璃
819 今天一样的,早起听课,最喜欢小漫老师的课,要有自信,自信来源于内心对自己的肯定。足够爱自己,与自己很好的相处,不纠结,才能与别人友好的相处,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孩子早上起来有点情绪低落,晚上回来看起来就好了,睡前又不开心了,我每次都清晰的知道了,告诉自己他心里可能又为什么事纠结烦恼了,我早上就告诉他,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有些事可以放在心上,有些事不必放心上,重要的对事情有一个总结,应该怎样处理,明确了决定怎样做就结束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如果有什么想跟我说别客气。 重点,做好自己,不为过去的烦恼,不为未来的忧愁,做好每一个现在,重点是每一件事无论好坏得到一个总结,提炼,做一个渐渐目标清晰的自己。为自己点赞,明天继续早起!
珍珍
有情绪的人,总会在家人的包容下,渐渐消失。甚至停止对家里人的攻击。但在生命中,就不同了。就好比说我吧,都说我的精神病是遗传妈妈,但没有几个人说我的聪慧和美貌,或者善良孝顺,随自己家人。爸爸一生,经历跌宕,曾多次经历生死考验,而妈妈,就因为结婚,嫁给父亲,就连连生病住精神病院,受尽了人生苦。今天还问起妈妈,你生的四个女儿,都随你的美吗,妈妈,态度很温和,说,不随我随谁呢。大姐二姐都是名牌大学毕业,大姐曾在工作期间为一意孤行寻找真爱,最后离婚,而今,已重新寻找伴侣,已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孩。我曾在家,跟妈妈说起,他们未见面的女婿,虽然现在会受一些苦,但以后会过好,会幸福的。然后,过满月,哥哥嫂子开车去北京,提及二姐婚嫁问题,也是说,遇到缘份就会嫁了。然后,其实之前,我跟自己的医生提起这个问题时,我的俩个姐姐,还有我到时候都是高龄产妇的,他好像给我的感觉,传达给我的是无动于衷。然后,我不是还有一个三姐,给我曾给家里人,有很差的印象,但她现在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还家里有车,其实人家之前的日子挺苦,还受无端的气,根本没办法过,还闹过一场离婚。但后来,念及还有感情,两个年幼的女儿,和一腔热血和不满,又回去照样过。说起来我吧,我感觉,很一言难尽。本就是个念书的好苗子,被生活硬逼成了一个傻姑娘,我做了不少好事,说了不少好话,却一再的住进精神病医院,我承认我有病,但大多数,我的痛苦,也不是想被人看到的,只是觉得,会不会丢人呢,说出来谁能帮我呢。经历的苦,享受的甜,仿佛成正比,但又早早的期盼她们过的好,仿佛自己可以低到尘埃。
胖胖
我感觉我有比较严重的人格不健全和障碍
挽你
总是因为一些小细节觉得他变了,比如早上的时候没和我说他已经到公司了,他和我说印象中说过了,而且很着急出门,和我道了几次谦,但我心理总是过不去会烦躁,其实类似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只要他要让我有点不舒服或者没做好,我整个心理的状态就是很不想理他会烦起来,我和男友在一起快三年了,是他高一暗恋我到大一和我表白,我不喜欢他,大二觉得这个男生很真诚我答应了,并且感情也一直挺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随着时间越来越久,自己无形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摆脱这样的状态,我不是那种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的人,而且我也懂的对方的好,但是只要有不满意或者情绪到了的时候总是会有点说话咄咄逼人一样,该怎么改变,因为刚在一起的时候如果我不理他,他就会特着急,第一次提分手,就会马不停蹄赶过来并且还哭了,但是随着时间过去长了,现在我和他吵架了,他不一定会马上过来找我,如果在他心里我太过分了,就会想我哄他就不会找我,该怎么办呢我 好心烦
阿布
是通过这种短而快的刺激让自己获得开心,让自己获得情感上的刺激,掩盖掉那些焦虑,痛苦,难受。 因为吃东西是一种很方便并且很迅速能缓解情绪的办法,就和我们熬夜不停的刷短视频一样,甚至和一些性瘾的人一样 都是通过短而快的刺激压制和盖过情绪 可能这也是现代人的通病,经受过这种短而快的刺激轰炸后,形成习惯后,就很难再改过来了 除非一点点的替换回来,将喝奶茶变成喝茶叶 然后慢慢的通过运动这种方式产生的多巴胺代替掉这种短而快的刺激 或者说当你产生想暴饮暴食的欲望的时候,立马做一点让身体舒服的舒展运动,或者是听一点开心的音乐然后拳击,有氧 这样子才能慢慢的替代掉原来的坏的方式,才可以真正的拯救一个人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