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不愿意看书
~1劇終~
为什么我不愿意看书
4温暖
19回答
崔锐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崔锐锐
5年前
看书的目的是什么呢?是出于爱好还是要提升。如果只是爱好那就把看书和逛街一样想去看了再看就好,不想看书,看一些高质量的电影一样是可以增长见识调整心情的。如果是为了提升自己,还是要有明确的规划的,每天什么时间段分别看多少页,最终如何总结和结合实践,都是要考虑的。深度读书爱好者的我,期待你的详细分享。
1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缺乏动力和激情。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不爱看书可以听书,不爱听书可以只动脑去领悟生活是怎么回事。学习有很多方式,逼自己去做做不到的就如虐待自己一样,换个方式活就行了。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看得出来你很有上进心,不愿接受这个不读书的自我,很想改变这个习惯吗?不读书对你意味什么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什么书都不愿意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搬新家那天需要做些什么,需要怎么做。需要在新楼房里招待很多人吗。不能出去吃饭吗。还有什么说道。可以搬家那天领亲朋好友在家吃饭。接着出去上饭店吃饭吗。求帮助。需要在抽屉里摆硬币。寓意招财进宝吗
叮当
我见面聊天时,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就像我刚才直播时,一直沉默。所以没有人愿意和这样的我沟通。如果是我,我也不愿意和这样的人沟通。我也喜欢能说会道的人。每个人都喜欢能说会道的人。
日落
我想咨询一下怎么挽回老公
北走
太小心被消耗。都想维护对方,太小心太谨慎被消耗,怎么办
特别好
觉得自己人生很失败 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也一直没有遇到好的恋人
Zz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机械的活着 为什么要活着 需要保持健康 细胞还要运动让你活着 都挺累的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