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见面聊天时,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就像我刚才直播时,一
匿名
我见面聊天时,我不知道说什么话题,我就像我刚才直播时,一直沉默。所以没有人愿意和这样的我沟通。如果是我,我也不愿意和这样的人沟通。我也喜欢能说会道的人。每个人都喜欢能说会道的人。
9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没有绝对的好坏,什么场合呈现什么样的状态。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9"
咨询师
杲琳
9个月前
如果像你所说,直播对你来说是很有挑战的工作,我很好奇你为何选择做直播呢?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既然您也感觉语言表达是沟通的重要方式,那就慢慢去尝试一下把自己的想法用说的方式表达出来吧。开始或许不习惯,但只要多做会有好的效果的。被倾听才能更好的被理解,从熟悉的人开始第一步吧……
咨询师
孟庆远
9个月前
自我认知还是不错的,那就去寻找一个喜欢的自己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这是啥意思?
萍萍只爱华华
因为分手后对谈恋爱产生了阴影,不想再谈恋爱了
uu
今天上午已经入职了,签完合同之后,人事和我说我明天需要去上海出差培训,而且是和两个老员工一起,比较头疼……心情郁闷
fantasyo老时光
我还单身可是怕被戴绿帽不敢交女朋友也没谈过一次恋爱,结婚之事真的不敢想。首先我的家庭父亲出轨这事我在此平台也咨询过别的心理咨询师了,和我的家庭没关系只是觉得现在年轻人关于自己的贞洁和性都不够重视也不自爱。遇到帅一点的或者有钱一点的就会乱搞如果给对象知道就会变得不可收拾,我也怕以后的婚姻我是不是这个受害者?当然我是男的如果给某些女性提问者看到了会说男的也会出轨啊。可是我相信不管男女有些没谈男女朋友的也会有这种想法从而害怕谈恋爱,曾经有位咨询师和我说谁的心理都会有黑暗的一面不要多往那方面想可是现在谈恋爱脚踏两条船的也有很多,只是当事人心理清楚。
哪吒
间下午4:00-6:00,我以为还是7点。我怎么了?我在怀疑我是不是。
灿灿
白养我了 和白跟我带孩子 说我给她气受 跟她抬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