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人生很失败 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也一直没有遇到好
特别好
觉得自己人生很失败 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也一直没有遇到好的恋人
8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即改变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从时间维度讲,你目前的情况可能是人生经历中的一小段,往前走,风景会变换,要相信自己也会成长,只是感觉你的情绪是不是有些低落呢,要疏解一下吗?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良好的人际关系起源于原生家庭的养育关系,你和父母的关系怎么样?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也许人生从来没有所谓的失败,如果说有的话你可以理解为是一种反馈!无论是正向的还是负向的,都是为我们增加实践的经验[。莫灰心微笑]
咨询师
宋佳
2年前
每个人都独一无二,每个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利,告诉自己你值得被爱,愿你不在被爱所伤,不在被情所困,早日走出此刻的困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我镜子里看自己长的挺帅的,手机拍照拍出来的的自己照片挺丑的,为什么会这样?
前行不止
离婚期越来越近了,可是我好像现在没有那种即将步入婚姻的喜悦,反而是忧虑更多一些。曾经看她多好,现在就感觉好可恶呀!因为一点小事就吵起来,比如说:我家境是不错的,也不乱花钱,但感觉未来不会有任何压力;但是跟她在一起聊时候,她总会说未来走到一起要省着来,婚姻真的是一座围城嘛!一旦进去了,就看不到尽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着把我和我的咨询师的事迹写成故事,她是我遇见的"女超人",感谢遇见她。
车到山前必有路
大四那年,就是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只有面对手机心情才会放松。我是不是很懒呀,觉得开心的情绪很累,宁愿心如一潭死水,没有喜怒哀乐。正好大四也没什么课了,我在外租了个房子,每天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看剧,时间长了又会觉得憋屈,因为几乎一天都没有人可以说话,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年。我孤独了很久,现在还能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么?因为我现在状态不正常,在与人相处时又怕别人用异样的阳光看我。
叮当
如果结婚时男的打你一次。就应该离开他吗。如果有孩子,是要为了孩子继续忍受,还是离婚。如果男的要离婚就离婚。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他打你一次,就会打你2,3次。如果孩子以后是单亲家庭。可能会不好找对象。不能为了孩子一忍再忍。如果继续天天在一起也是吵架,还不如和他离婚。男生出轨了,变心了。我应该怎么做。当他的心理,只有另一个女生。我说什么都不重要了。他曾经花心思追我,是真的。人是会变的。如果男的打你,之后他说老婆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指定好好对你。我不在打你了。在谈恋爱时根本就看不出来。谈恋爱时当然会对你好。是为了得到你。女生就是心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正确做法我应该怎么做。肉眼根本就看不出来男生是好还是坏。怎么才能看出来。
。。。。。
祝你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