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婚期越来越近了,可是我好像现在没有那种即将步入婚姻的喜

前行不止
离婚期越来越近了,可是我好像现在没有那种即将步入婚姻的喜悦,反而是忧虑更多一些。曾经看她多好,现在就感觉好可恶呀!因为一点小事就吵起来,比如说:我家境是不错的,也不乱花钱,但感觉未来不会有任何压力;但是跟她在一起聊时候,她总会说未来走到一起要省着来,婚姻真的是一座围城嘛!一旦进去了,就看不到尽头

6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婚姻是一种陪伴,一种支持,也是一个自我完善的过程,因为我们只有在关系中才能够成长,如果对未来的婚姻还有一些担心的话,不妨关注我,看一看,我在文章里发表的“婚前需要探讨的八件事”,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彭灵
1年前
婚姻就是对象的优点你能欣赏,对象的缺点你能忍受。你能忍受对象的缺点才有资格享受对象的优点。这就是婚姻。婚姻的味道不全是甜的。不信你问问你父母

彭灵
1年前
你说到省钱,我就想起蜡笔小新里有几集是美牙的省钱大作战,为了省钱,他让老公少喝几次啤酒。啤酒是老公广志下班后续命恢复精力的东西。但是老公广志也忍了。虽然广志不赞成省钱。夫妻还是继续恩爱。所以省钱只是消费观问题。不是品质道德败坏问题。小毛病。夫妻感情是否深厚,不能光靠风花雪月那一半和谐。还有茶米油盐考验得过才行

沟通很重要,她的这些习惯你之前没有感受到吗?

她说要省着来,让你感觉她怀疑你的赚钱能力吗?你可以跟她聊聊,也许她原生家庭就是非常节俭的,这个习惯一般不好改。比如俞敏洪,他的衣服都超不过200块钱,这都是小时候的习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第七束风信子
双相情感障碍,前前后后14年了。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自己一个人想办法复诊吃药、做心理咨询……我一直以为自己对自己挺负责任的了,但是还是有人觉得我没有做出努力,如果真的没有,我TM不可能活到现在!!!其中的艰辛和无数次生死之间的抉择哪能一直挂在嘴边逢人就说呢?! 但是,最近经常觉得,我真的对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了,我拖不动自己了,我想撂挑子了。我面对自己,就好像在面对一个硬件陈旧、软件卡顿的电脑——我有心无力、无能为力。我点了好多次鼠标,屏幕都没有反应,甚至连强行关机都困难。所有的过去、沉重的身体、思维的模式和习惯,我都带不动了,有的时候就想和这样的一段人生、这样的一个自己say goodbye! 这一切就好像一个把我困住的牢笼,我可以保持理智,但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那个疯狂的情绪怪兽才更像这个身体的主人,方向盘不在我手里,我也夺不过来。活着的成本太了,我没有真正可以让自己在社会上立足的能力,只能看自己的尊严碎在地上,然后想着是接受还是抗争?我记得,我好像以前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但是都没用了。 所以,就只是这样活着真的还有意义吗?只是因为是别人心里的某个符号吗?记得也有人问过我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几年前也许我还能说得出来,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起活着,更想死掉。我知道有很多人还是爱我的,我也一样,但是痛苦和爱从来都不能相互抵消,也无法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