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婚期越来越近了,可是我好像现在没有那种即将步入婚姻的喜
前行不止
离婚期越来越近了,可是我好像现在没有那种即将步入婚姻的喜悦,反而是忧虑更多一些。曾经看她多好,现在就感觉好可恶呀!因为一点小事就吵起来,比如说:我家境是不错的,也不乱花钱,但感觉未来不会有任何压力;但是跟她在一起聊时候,她总会说未来走到一起要省着来,婚姻真的是一座围城嘛!一旦进去了,就看不到尽头
6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婚姻是一种陪伴,一种支持,也是一个自我完善的过程,因为我们只有在关系中才能够成长,如果对未来的婚姻还有一些担心的话,不妨关注我,看一看,我在文章里发表的“婚前需要探讨的八件事”,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彭灵
1年前
婚姻就是对象的优点你能欣赏,对象的缺点你能忍受。你能忍受对象的缺点才有资格享受对象的优点。这就是婚姻。婚姻的味道不全是甜的。不信你问问你父母
彭灵
1年前
你说到省钱,我就想起蜡笔小新里有几集是美牙的省钱大作战,为了省钱,他让老公少喝几次啤酒。啤酒是老公广志下班后续命恢复精力的东西。但是老公广志也忍了。虽然广志不赞成省钱。夫妻还是继续恩爱。所以省钱只是消费观问题。不是品质道德败坏问题。小毛病。夫妻感情是否深厚,不能光靠风花雪月那一半和谐。还有茶米油盐考验得过才行
咨询师
李倩倩
1年前
沟通很重要,她的这些习惯你之前没有感受到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她说要省着来,让你感觉她怀疑你的赚钱能力吗?你可以跟她聊聊,也许她原生家庭就是非常节俭的,这个习惯一般不好改。比如俞敏洪,他的衣服都超不过200块钱,这都是小时候的习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不喜欢甚至愤怒憎恨心理能量低的人,一般是他也是心理能量很低吗?如果能量高是不会这样?
追风去
请问各位老师们,我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遇见了一些人和事,结果本来善良单纯(至少没那么世故吧)的自己对朋友和恋人这样的亲密关系完全失去了信任和兴趣,我感觉我被外界改变了本真的自己,我没有办法再知世故而不世故了,真的感觉有点累,顺其自然呢?我感觉很累,很多很多的不期而遇,很多很多的不辞而别,很多很多矛盾时没有及时沟通和冷静时的反思理解,我感觉不再让别人走近自己,为自己建立围墙又是否正确,我从未像现在这样这么地孤独着,而且我也不想放手我的孤独,我不想随便找一个人当朋友去释怀什么,太累,确实,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另外哩,2022年下载的这款软件,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帮助,诚挚祝愿各位老师跨年快乐,叔本华《人生的智慧》里有写,人生最富有的是健康,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也祝愿自己身体健康,从容坦荡。
第七束风信子
双相情感障碍,前前后后14年了。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自己一个人想办法复诊吃药、做心理咨询……我一直以为自己对自己挺负责任的了,但是还是有人觉得我没有做出努力,如果真的没有,我TM不可能活到现在!!!其中的艰辛和无数次生死之间的抉择哪能一直挂在嘴边逢人就说呢?! 但是,最近经常觉得,我真的对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了,我拖不动自己了,我想撂挑子了。我面对自己,就好像在面对一个硬件陈旧、软件卡顿的电脑——我有心无力、无能为力。我点了好多次鼠标,屏幕都没有反应,甚至连强行关机都困难。所有的过去、沉重的身体、思维的模式和习惯,我都带不动了,有的时候就想和这样的一段人生、这样的一个自己say goodbye! 这一切就好像一个把我困住的牢笼,我可以保持理智,但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那个疯狂的情绪怪兽才更像这个身体的主人,方向盘不在我手里,我也夺不过来。活着的成本太了,我没有真正可以让自己在社会上立足的能力,只能看自己的尊严碎在地上,然后想着是接受还是抗争?我记得,我好像以前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但是都没用了。 所以,就只是这样活着真的还有意义吗?只是因为是别人心里的某个符号吗?记得也有人问过我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几年前也许我还能说得出来,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起活着,更想死掉。我知道有很多人还是爱我的,我也一样,但是痛苦和爱从来都不能相互抵消,也无法选择。
白白白雪88
异地婚姻生活 我们结婚几年了 大宝第一,小宝在肚子里四个月了 我们异地也四个月了, 异地第一个半月的时候 我们见面了;但是他对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基本碰都不碰我 原来在不是这样的…… 我也跟他聊过 他说工作压力太大了 我又怀孕 今天我们有套出租房要到期了 他跟我说 记得查房 查房这两个字!!一般不经常开房的都不会说吧 他工作又不需要出差 不需要开房 这两个字 让我联想他对我这么冷淡 我………该怎么办
小粉豬
本來跟前任已經糾纏兩年多了,一直拖拖拉拉,上次決定放手,暫時半年不找他,給彼此一個空間
很驚訝這次自己的變化,以前總是不夠一個月就忍不住去找他,這次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任何想找他的衝動,因為很清楚目前給彼此空間,就是最好的選擇
以前沒有和他聯絡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東想西,他會不會忘記我了?他會不會去找第二個?自己是不是那裏還不夠好? 可是這次的決定反而很自信,半年不找他,如果他來找我了,主動權就在我手上,如果他不找我也沒差
我安心過好我自己的生活,繼續提升自己,愛自己,不管半年後如何,我也成為一個更美好的人了
分開是為了再次美好的相遇 如果關係當中遇到困境,原來暫時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來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yangbb5
我很自卑,不愿意表现自己,变得很敏感,不愿意与人交往,也很在乎别人的眼光,见到很会沟通说话的人,就容易妒忌,怎么才能去除自卑,建立自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