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异地婚姻生活 我们结婚几年了 大宝第一,小宝在肚子里四
匿名
异地婚姻生活 我们结婚几年了 大宝第一,小宝在肚子里四个月了 我们异地也四个月了, 异地第一个半月的时候 我们见面了;但是他对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基本碰都不碰我 原来在不是这样的…… 我也跟他聊过 他说工作压力太大了 我又怀孕 今天我们有套出租房要到期了 他跟我说 记得查房 查房这两个字!!一般不经常开房的都不会说吧 他工作又不需要出差 不需要开房 这两个字 让我联想他对我这么冷淡 我………该怎么办
2温暖
7回答
张秀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异地生活本来就不容易,不要多想,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能够感受到你很难过,异地又怀孕了。 我是心理咨询师张秀丽,擅长夫妻关系,婆媳关系,职业规划,可以和我私聊,希望能帮助到你。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相关回答
水
现在是实习未转正状态,我科室把我安排到其他科室三个月说熟悉下现场业务,以及日常操作。但是,到了其他科室,自己手头也没有事情做,每天基本上是看看,无聊打发时间,那些师傅说我太老实了,没有必要每天来,说可以休息半天,也可以灵活安排时间来。说实习总结报告权不是在他们科室那边(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是在我这个科室我把这个告诉爸妈,爸妈说还是要每天来,又不是lindao说的。想问下,我该可以怎么办?是听师傅的还是?
*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像是一个发泄桶一样 只要心情不好 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错,家人也好,爱人也罢。明明很努力,现在的我已经不爱争论 不想争论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我自己做不到。我害怕。我习惯呆在舒适圈了。我出去怕别人的眼光。我害怕。出去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全钉钉的看我。我应该怎么做 。我连自己走一小段,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想变成异类。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归寂
因为一些价格优惠,兴奋的静不下心学习听课注意力发散,怎么办。怎么让自己投入到稳稳平常心。
梓潼
今晚半夜醒了,失眠了吗
彭灵
安娜的孩子病危又痊愈,安娜怕孩子养不大,决定信迷信,把玉佩带在孩子手上辟邪。安娜的妈妈就给了安娜一块上好的玉佩。安娜说,这么好的玉佩是外婆留给妈的,不能要。安娜妈说,玉佩又不能吃,谁需要就给谁。我喜欢谁需要就给谁。很多人什么好东西都想占位己有,不管自己需要不需要。东西原本就应该谁需要就给谁。这才能物尽其用。占有欲太强不是好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