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像是一个发泄桶一样 只要心情不好 所有
匿名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像是一个发泄桶一样 只要心情不好 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错,家人也好,爱人也罢。明明很努力,现在的我已经不爱争论 不想争论
16温暖
20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学会沟通一通百通
咨询师
古丽扎努尔·艾尔肯
5年前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为什么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对你发泄自己的情绪?这个过程中你为什么能够允许他们这样对你?这些问题也许是时候认真思考一下了。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现在是无所谓了,还是压抑着自己呢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情满则溢,接受了过多负面情绪,不去排解,容易积郁成疾。 别再无底线容忍,谁的错谁承担,无需顾及他人,因为你没有余力,你正在透支自己承担别人的情绪
咨询师
吴小莉
5年前
6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开通vx小号。我想有一个vx小号。我不知道怎么开v小号。
缺爱的灵魂
一个男人曾经可以不断换女人,发生一夜情,但是他承认的女朋友只有2.3个,包括被他承认的女朋友,也一直没有带回家见父母,这种男人是不是花心的?有没有浪子回头,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感情的时候呢?
思索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罢了
丸子姑娘
恋爱四个月,一直不上不下,关系止步不前,没有任何关心和行动。不像情侣的情侣,老夫老妻的感觉。有点继续不下去了。今天给他发了这个他直接不回复了,不懂他什么意思。
忆回
由于童年阴影导致的不安全感,该怎么处理?
古夕天
做了很多努力,最终结果不理想。领导说,我知道你做了很多努力,但效果不好,觉得你很可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