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罢了
匿名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罢了
12温暖
9回答
徐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看来是有一个悲伤的故事啊,真情被人辜负了?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发生了让你不开心的事了,才说出这样的话来
相关回答
雷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亦雪
买东西有人给钱,感觉真好
橙橙子_0113
和最好的朋友变成普通朋友关系了 这两个月一直在和她以不同的问题不同的点吵架 有一个月吵了有3.4次 最近一次吵架是这周一 事情发生在今年年初 然后我也和她道歉了 然后她回复我的最后一句话是“咱们以后就是普通朋友就行了” 因为我一直在心里把她当最好的朋友 看到这句话就特别难过 到今天才缓过来 我以后该怎么和她相处 是还是以自己心里那个最好朋友的相处方式 还是 以普通朋友方式
XYZ
我的家是一个重组家庭,我3岁丧母,后来爸爸和现在这个妈妈,在我10岁的时候又生了一个妹妹。我的妹妹现在14岁,她本来是一个很聪明学习能力很强的孩子,最近不去学校了,情绪化,每天日夜颠倒,和ai聊天到通宵,她的身体状况感觉也急转直下。我感觉我现在发现了我妹妹为什么情绪化,和我妈几乎都是一样的,昨天她说不吃炸鸡那会儿,我观察我妈也是不高兴了,然后转过身就背过去,能感觉到那个动作虽然啥话都没说是带着气的,后面妹妹说不高兴了也是,一不高兴就不沟通、然后冷脸,带着气快速转身躲进房间封闭自己。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镜子,孩子都是模仿大人长大的,她的性格、处事方式,都是从家里潜移默化学来的,她现在这样,也是我们家的矛盾再也没法掩盖了,必须要面对解决,之前就是冷处理,但是矛盾没有解决就是一直累积在那里的,现在就是累计不下了,爆发了。她这样也离不开这10多年我们都情绪化的解决问题导致的,都是有原因的。 我爸对于孩子的教育几乎都是不管的状态,所以以前都是我妈包办一切。爸妈都是跟情绪化的人,在家里几乎都会吵架,谁也不让谁,这么多年我都习惯了,我感觉以前我也是很情绪化,但是近几年来,我一直在心理咨询以及脱离了原生家庭,我觉得我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但是这个家庭我是甩不开的,我建议妹妹去心理咨询,现在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我父母,我妈妈也需要去心理咨询。
明天
(事实上)男朋友我们选择分手,告诉我家里负债太多,嫁给他我生活太苦了,我们也会争吵,降低我生活品质,所以我们好好聊过了,和平分手,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只是五味杂陈吧……因为我本就可以过的更幸福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