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天气真的是受不了,太热了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受不了,太热了
10温暖
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0"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是啊,我们这儿还下大雨,又闷又热。
咨询师
丁倩
1年前
是的,可能天热的时候人容易烦躁哈,这时候我们更需要多加照顾自己的情绪。不过有句俗话也深有道理:心静自然凉。天热人躁的时候可以试试哦~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确实各个城市都进入了夏天,热的会,让人有一些受不了,太炎热的时候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是啊,真热,只能尽量少出去,躲屋里吹空调,喝冷饮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源于我这次真正把自己放在了第一位 不再是我的妈妈 我看见了她对我的影响 跟她在一起就觉得自己不好 见完面就焦虑 控制不住要吃很多冰棍 她扭曲的情绪 我付出多少都不会满足 对我的付出像高利贷 让我愧疚压力 把我工具化 没有情感功能 我决定不联系她 等她老了需要我履行职责再说 随便别人和她怎么看 之前我一直无法工作输出 找了好多原因都没有改变 每天都觉得很累 心情也一般 当我做出这个决定后 我真的很开心 我的人生都不一样啦 觉得像加满了油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我现在觉得这句话是对的 它不是自私 是自然规律 人必须能够做到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可是那么多的人误解了
嘉嘉游
写擦边小说的是什么样的人 这种人是不是很污,不然为什么写得出这种小说,不过也确实是写这种小说才会有更多人看呢
陈华婷
公园里竟然遇见孩子的同学和他爸妈,曾经认识和熟悉的人,但是感觉很尴尬,不想见他们,很想回避。 这人本来热情的,主动帮我带孩子,但是我给予了很多感谢的热情,最终关系却很生疏。 我多次热心感谢,每次送东西,请吃饭,给朋友圈点赞,但是最后发现人家对我很冷淡,很不想理我。 相处中,我太急于表达自己,太过自我,也太自恋,边界缺失,对方恰巧也是热情过头边界缺失加自恋的人。大概我自恋太多,人家讨厌了。 我看到了她,她没看到我,我赶紧尴尬的躲开。不知用什么表情应对。 如果我习惯性热情打招呼,想想她那不想理我的样子,就很难受。 退出来之后,感觉有了点自我空间,关注一下自我,写写东西,感觉如果碰到她,可以有礼貌又有边界的反应了。 关注自我,边界清晰,才是正确的,对吗?
叮当
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利益的关系更长久吗
胖胖
外地电话我不接。同城不认识的电话我也不接。微信我也不想用。有这个权利吧。我真是很想隔离外界的一切
一一
这本书让我学到了放弃自己的幻想和放弃别人对我的角色期待 发现了自己内化父母的评判体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