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每天上班都要刷一个小时新闻才能恢复状态上班做事
匿名
为什么每天上班都要刷一个小时新闻才能恢复状态上班做事
19温暖
22回答
王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4年前
一,习惯成自然,二,安全感的需要。 每天一个小时浏览新闻,如果单位允许,无需改变呢。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1、工作不紧急,2.习惯所致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28"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46"
咨询师
苟亚锋
4年前
觉察一下最近有没有比较焦虑,如果有那那有可能是焦虑情绪引发的强迫行为通过仪式性的方式才能平复情绪,恢复状态,如果有需要帮助可以私聊我们具体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毛球
有些人就不能友善一点吗?对待别人为什么总那么苛刻,对待自己就很宽松,要求别人和自己的时候不能一个标准吗?一个标准不好吗?
笙亓
。
小柯
可能我的余生要伴随心理学和哲学了,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意义,找不到存在感,到目前为止,我感受不到来自父母的来自家庭的温暖和爱,维持的关系只是在凑合。仅仅在凑合而已。自我高中的时候我就有一个小理想,就是隐居,隐居山林田园。或许再过几年我真的要隐居了,其实说到隐居,很多人在城市里不就是隐居吗?有句话不是说小隐隐于山,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可惜的是tmd隐居都得比个高低贵贱。分在哪里隐。可惜我没那个境界,只能隐于山林田园了。岔开一句,有时候我挺为那些出生在城市里的孩子感到悲哀的,他们的童年充满着钢筋混凝土充满着焦灼充满着拥挤充满着汽车尾气,充满着人们冷漠的表情充满着心眼儿。他们要往哪里逃呢?所幸跟我无关。“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误落尘网中,一去三十年。” 你们足够幸运,在这蝇营狗苟中找到了成功、乐趣等等,玩的挺嗨。我可能要撤了。再过几年。可能。
归寂
想对我说一句,就是那个明明尊敬对方,却对对方做出好像是恶意伤害他一样,恶意不尊重对方一样让对方颜面扫地,我真的好讨厌自己,下次要怎么相处,人家的课我还要不要好不好意思去听课了。我说别的老师说那个老师的题目没有做题价值,越做陷越深,让我赶紧别做了放弃,让我停止去做别的题。现在导致眼前这哦老师好讨厌我,一见面都尴尬,我不知道怎么办。
22131
我走不出来了,我控制不了自己想他,控制不了的悲伤,接受不了他真的要离开的事实,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什么都不想做,宛如走到了世界的尽头,不知道向谁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很想哭,却哭不出来,两个月没有开心过了,没有的方向……什么都没有了
神经蛙
说实话这世界上这么多人到底有多少人解决温饱问题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