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实话这世界上这么多人到底有多少人解决温饱问题了呢
匿名
说实话这世界上这么多人到底有多少人解决温饱问题了呢
4温暖
7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海英
4个月前
真正的内心富足,实际上需要的物质很少很少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吃饱饭,有地方住,花费不多的,尤其是在中国。
咨询师
魏金凤
4个月前
我现在的焦虑和匮乏,到底是我一个人的困境,还是所有人都在扛的现实?值得探讨。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19"
咨询师
刘世淑
4个月前
那你是属于哪一种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月中仙
不知道怎么办,每天都好累,上班就很累,每天都被同事坑,下班和周末还得做兼职,也做的很累,感觉没有自己的空间。唯一感觉舒服的是在上下班的公交上,听听歌,放空思维,微信啥的什么都不回。连约闺蜜出来吃个饭的时间都没。对象也没时间找。也不知道这么累是为了什么?好怕今后日复一日都是这样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头。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我屋那同事,又做了一件让我难堪的事,至少我的感受是非常难堪的,从上次,我好心好意看见市场卖地瓜,按袋子卖,我说给他也带一袋子,结果第二天拿过来,他情商非常低的让我拿回去,咋拿来的呀拿回去…我当时特别难堪 这次是今天,他平时中午有个午休的办公室…他们那面停电,他本来想好中午去食堂吃饭,然后回来咱们办公室午休,因为咱们办公室有电,我说那咱俩今天开一辆车去食堂吧,然后正好一起回来,他一听,直接来句,诶我去别人屋不回来咱们这边也行,我当时又很尴尬…你品,你细品!
木子
喜欢上一个人渣,被伤的体无完肤。现在心里觉得痛苦,也恨自己的心软、缺爱、不甘心,犹豫不决。在一起一年了,现在提分手一周了。心里还是很难过。
爱你
不允许我出去
海豚
分手后他们在一起了,我现在才反应过来,真可笑
苦涩占内心
怎么让嘴硬的人心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