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找小姐了,怎样看待这个事?
匿名
去找小姐了,怎样看待这个事?
4温暖
14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吗?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来提问是有什么期待吗?这个和个人的年龄,认知,婚恋观等有关系,主要看你的担心和顾虑是什么?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个在于当事人自己的体会哦,旁人只代表各自的观点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本身很正常的生理诉求,只是要分清“去找”为什么去找?是正常渠道解决不了?或是什么原因?怎么看?谁来看?谁的看法比较重要?如果只是自己,没影响到其他人,注意安全就好。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您是怎么看待的,我们可以聊一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年30,找工作,是去厂里面找厂妹呢还是去瑜伽馆找少妇呢?
若宜
啥也不想干,可是呆着也没劲。
你的芒果甜吗
前任S和现任L是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但是他们对我都表现过一个完全一样的细节。 那是我和前任S第一次亲密后送我回家的路上,很长的路上他一直左手开车,右手握着副驾上的我的手,一直都没有松开,也不说话,眼睛里满是柔情蜜意。 现任L是有次夜里我答应他第二次见面时开车去海边的路上,他也是一手开车,一手握着我的手,眼睛里充满惊喜。 是不是这样就代表喜欢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细腻和敏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虚妄
这世上最让人惆怅的事莫过于,你曾经经历的蓊郁葱茏,都被时光的那只小手,拂得干干净净,烟尘也没留下一粒。
叮当
当面对一个男人的离开就不要纠缠,不要不停的发消息。不要不停的去发小作文。越纠缠,越会让人讨厌。当面对一个男人的离开,应该怎么做。手机都比男人好,男人三天两头和你吵。越纠缠,只会让男人逃离,越会让男人觉得你离不开他。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心碎小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