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啥也不想干,可是呆着也没劲。
若宜
啥也不想干,可是呆着也没劲。
13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崔军锋
5个月前
假如已经退休,那就坐看夕阳红吧~ 假如不是这个阶段,那为了自己有一个安逸的退休生活,请逼迫自己动起来吧……
咨询师
马霞
5个月前
无聊也是一种状态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60"
咨询师
王莉
5个月前
似乎看到了一个人,又想躺又想往出冲...似乎没电了又好像电量十足...
咨询师
王冰
5个月前
试着做一些能让自己轻松和感兴趣的事情,让自己有一个好心情,慢慢就会对生活充满期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局外人
看到某一个人,就会没来由的烦躁发自内心深处的烦躁,就想远离她,远离不了就想怼她,看她什么都不顺眼,生理性厌恶,那种发自以内的厌恶,该怎么办
A
抽象思维能力是智力的核心吗?那么,看待一件事物,从他一方面去考虑解决此问题,那么从它相对的方面或者其他方面考虑,是否也是抽象思维能力呢?
小凡2020
周末什么都好 周一到周五到了工作环境 又是啥也不行了 不想干 也干不动
梓潼
一天一个天气,今天好冷
吃苹果的猪
找招聘方面工作,很多人业绩不好,然后面试会吹牛反而可以找不到不错的机会。是不是工作中注意知识积累大于为了业绩呢
遇见想要的自己
为什么恋爱谈不到多久半年结束了3个 为啥男人都只给花小钱舍不得花大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