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啥也不想干,可是呆着也没劲。

若宜
啥也不想干,可是呆着也没劲。

13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假如已经退休,那就坐看夕阳红吧~ 假如不是这个阶段,那为了自己有一个安逸的退休生活,请逼迫自己动起来吧……

无聊也是一种状态

似乎看到了一个人,又想躺又想往出冲...似乎没电了又好像电量十足...

试着做一些能让自己轻松和感兴趣的事情,让自己有一个好心情,慢慢就会对生活充满期侍。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