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恋爱谈不到多久半年结束了3个 为啥男人都只给花小钱
匿名
为什么恋爱谈不到多久半年结束了3个 为啥男人都只给花小钱舍不得花大点
7温暖
25回答
武瑞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的安全感偏低,建议你从提高安全感和自我认同感两方面来调整自己。
匿名
5年前
我们到半年他们就对我不好了、
匿名
5年前
不是的半年耍3个 而是3⃣️个都只走了半年我们就没得后续有两个冷暴力 有一个我觉得他花心 跟其它女的聊天我自己离开他的 那天我朋友36了耍的朋友刚认识见2次那天白色情人节就转520他她并没有实质关系像我认识男的都是实质关系才花钱所以我才那样提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在这个过程中,你自己的改变是什么?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从您的资料中可以看到,每个恋爱对象接触的时间也不太久,是不是因为这个别人不太愿意付出太多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鹿露
非常想死怎么办
黄瓜
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但就是心情很低落
丫头
一段感情谈了一年半,分手后放不下,又不想再靠近,每天脑海里都是我和他的过往,每天都挣扎,痛苦,失去自我,情绪低落。彻夜难眠,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Apple
我妈在我没结婚前,给我灌输的思想就是要嫁给一个有钱人,在我21岁的时候就对我各种催嫁,我要继续读书时候,她就说没钱供不起!在年轻的时候必须嫁出去,要不然过了25就没那么好嫁了!后面我就嫁给了我老公,没车没房,她一直阻止,可是我还是嫁了!我当时是受不了她对我的各种施压!如今我的婚姻生活也不好,我老公没什么主见,我跳进了另一个火炕。我妈看我过得不好,婆婆非常强势,一直责怪我当初没听她的!一直让我和我老公离婚,说我跟他在一起不会幸福的!甚至他发烧好几天了,我妈也不让我过去看他,说什么医院脏,现在特殊情况,不要过去,如果这样说我还可以接受,毕竟我还带着孩子!还说了如果我被我老公感染了什么肺炎,她和我哥都不会照顾我也不会看我,就让我在医院自生自灭!从小到大,我这个女儿她从未祝愿我会有什么好事发生!永远都是特别特别不好!结了婚之后,婆家娘家都不是家,现在孩子又那么小,不知道怎么抉择!
。。。
我到底是喜欢人还是讨厌人。因为好奇心旺盛会对别人想法感兴趣,但是又因为恶臭人性想远离。怎么生存
大了
我一没才华,二没钱,三没有颜值。想问下,在交友,认识新朋友的过程中,怎样才能弥补这些带来的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