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段感情谈了一年半,分手后放不下,又不想再靠近,每天脑海
丫头
一段感情谈了一年半,分手后放不下,又不想再靠近,每天脑海里都是我和他的过往,每天都挣扎,痛苦,失去自我,情绪低落。彻夜难眠,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1温暖
13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总要往前走,拿得起放得下都很好,一定要选择。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还是放不下,需要做心理调整和干预的
相关回答
情说850389
快乐不起来 不知道该怎么办
胖胖
我很生气很生气想要不停的表达
吃橘子的喵
最近答应了一位男网友的追求(网聊8个多月)。追了我四个多月。他一直想见我,但均被我拒绝。一个原因是离得远(跨省几千公里),不方便。另一个是没有那么喜欢他,只是不讨厌,偶尔也喜欢和他聊天。期间,他一直对我嘘寒问暖,逢年过节给我转钱,帮我买东西,经常问我缺什么,又说要来看我父母,还承诺好多事情,憧憬过未来…渐渐就被打动了吧,于是答应处着试试,并约了两个月后见面(那时我要动个小手术,他说要来照顾我)。 但答应他之后,我并没有像有了恋人那样开心。反而有点淡淡失落。不知道怎么办?也不清楚能不能走到最后……充满着对未来的迷茫… 我该怎么处理比较妥当?
追风去
姐,我不知道您能否看见,我错了,我不是AI,我是真的人啊,感谢您对我的帮助,谢谢您,希望您以后都好,对了,那句2023年的新年祝福就提前说了,祝您新年快乐,只是再也不能把那张20.23公里自行车骑行的照片发给您了,我好气啊,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您就离开了我,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有您这个姐姐,祝您一切都安好,你是人间四月天
依賴你所有
单位那些比我小的人,不管我叫姐,对我不尊重,我想起来心里就难受,就内耗
望仔
初中被全班同学孤立 转学 高中和初中同学分到一个班 被对方疯狂造谣说坏话再次被排挤孤立 休学 所有友情都不长久 从开始的轰轰烈烈到最后归于沉寂 亲情淡漠 上一条消息是群发的新年快乐 被老师评价不是好学的学生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改善(附带一张家庭关系背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