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生气很生气想要不停的表达
匿名
我很生气很生气想要不停的表达
12温暖
2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熊勋龙
3个月前
“说破无毒,现在是排毒阶段”,本山大叔说的。开始你的叙述,不用管有没有条理,先一股脑讲出来
咨询师
赵艳杰
3个月前
尽情表达出来吧!表达出来会舒服些!
咨询师
张媛
3个月前
看来目前的现实环境中,没有能让你表达自己真实想法的机会,情绪还在被他人影响,能不对我说脏话的话,可以打给我
咨询师
李琪
3个月前
遇到了什么让你如此愤怒?如果愿意可以聊聊。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为啥生气?表达出来确实很好但要分析生气根源避免生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亮
老是被捆绑
叮当
我想分期买手机。我好纠结。不买难受。买又会还不上。我应该怎么做,我要纠结死。
绵绵
下午去医院拿妈妈的检查单子,勾起了我不好的记忆 曾经我孤零零的怀孕出血孤零零的一个人去医院检查流产、那个前任问都没有问一句,等我流产完了半个月才联系我问我孩子呢,他求和我又傻傻的复合了,后面他有比较珍惜,一年后我又怀孕了,这次他要负责了,后面一次外出吃饭,因为吃饭期间他一直手机聊天,回家路上我要看手机不肯,他推倒我流掉了,这是在一起的第四年,后面领证了,快一年,我一直吃中药调理身体可还 怀不上了,因为一次不是矛盾的矛盾,他妈妈说我一个离婚的配不上他头婚的,叫他跟我离婚,他听了跟我离婚了
胖胖
经常痛苦,但不知道为什么而痛苦。经常找不到主体性,而因为外部一些痛苦。历劫的
清风
12岁孩子在家天天锁门,不出门,也不出来,该怎么办?
amor
这两月发生太多,再回首,只感叹,我还以为来日方长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