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是被捆绑
匿名
老是被捆绑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抗拒过吗
咨询师
周海燕
1年前
23"
匿名
1年前
我觉得这些对我的成长可能会有一定帮助吧但我也不知道这是真的帮助还是假的但是但是我会让我感到很难受,
咨询师
李敏
1年前
直接拒绝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感觉出你想挣脱但又无力的感觉。这条路真的不容易,可以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这些小事会慢慢的积累你的信心,去做更大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我看到同事在议论我,我能否直接说,有什么直接跟我说,不要在背后议论别人,超级讨厌这种人的,何况还是个男的,那么多嘴,我哪里表达不好,你可以直接说,那里做不好,你可以直接说,你背后在跟其他的同事议论我,挑拨离间吗,对待这样的同事我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胖胖
某个亲戚一家都有毒吧。推别人房门都直接推的说都不说。真恶心。越在家待一天越受伤,但是很很艰难哎
…..
陈华婷
公园里竟然遇见孩子的同学和他爸妈,曾经认识和熟悉的人,但是感觉很尴尬,不想见他们,很想回避。 这人本来热情的,主动帮我带孩子,但是我给予了很多感谢的热情,最终关系却很生疏。 我多次热心感谢,每次送东西,请吃饭,给朋友圈点赞,但是最后发现人家对我很冷淡,很不想理我。 相处中,我太急于表达自己,太过自我,也太自恋,边界缺失,对方恰巧也是热情过头边界缺失加自恋的人。大概我自恋太多,人家讨厌了。 我看到了她,她没看到我,我赶紧尴尬的躲开。不知用什么表情应对。 如果我习惯性热情打招呼,想想她那不想理我的样子,就很难受。 退出来之后,感觉有了点自我空间,关注一下自我,写写东西,感觉如果碰到她,可以有礼貌又有边界的反应了。 关注自我,边界清晰,才是正确的,对吗?
叮当
我今天不顺,一天烦心事太多。很多烦心事压在心理。排解不出去。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活着就是不舒服。外面走路不好走。上火。受不了。教育孩子孩子不听话。拉小孩在道路上走,小孩来回跑,不听话。我自己和自己生气。我应该怎么发泄自己压在心理的坏情绪。我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我走路时我说我不想拉了,我烦死了。走路也不好走,全是人,全是车。干过过不去。我不想作祸。作祸没有好事发生。但是我压在心理,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没有人去诉说。我有时想我的坏情绪一直积压多了,我就会爆炸的。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承受不住压力。我说来劲就来劲。我怎么才不能用坏脾气伤害别人。但是有点压的喘不过气。
伸展
AI最大的障碍不是科技,而是政治正确。 几个月前大家欢呼deepeek智商有多高,可以真正帮你解决问题,但是现在dewpseek降智了,很多话不敢说,很多问题直接不回答。 我用AI聊天时,怎么都好,甚至一些让人想入非非的画面,它都能给你。但是,AI太讲究政治正确,它不能骂任何人,不能歧视任何人,不能说谁不好。面对上述问题,AI的统一话术是我们不能一概而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你稍微抱怨下社会,说下社会问题,AI跟你说我们聊点开心的吧。你说你要从淘宝上买药,它说要去正规医院买。你说你要做某个副业,它说这个副业可能有法律风险。 如果是真人呢?他们不但不会劝阻,还会支持鼓励,跟你一块抱怨社会现象,跟你一块骂人,给你出主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