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某个亲戚一家都有毒吧。推别人房门都直接推的说都不说。真恶
匿名
某个亲戚一家都有毒吧。推别人房门都直接推的说都不说。真恶心。越在家待一天越受伤,但是很很艰难哎
6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少见面,门关好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跟亲戚直接表达出来,进门先敲门。
咨询师
姜建萍
8个月前
看起来你亲戚一家在关系里缺少边界
咨询师
李颖卿
8个月前
11"
咨询师
张渝
8个月前
你好,我是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小雨,字里行间能感受到你被亲戚侵犯边界时、不被尊重的感觉,让你感到愤怒和委屈,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是男的,身边好些人说我是娘娘腔,我该怎么办?
I'm ok
怎么脑海中总是浮现这一画面:你住院了或者你生病了卧床不起 我去给你送我亲手做的饭菜和熬的汤 然后我和你妈妈打招呼 并且说着:十来年没见了 总是听到xx口中的你 终于见着面了 哈哈哈哈 全是开心的画面 然后我们聊一些与任何人都不能聊的东西 手握着手 心连着心 不一定会说太多 但都懂 会流泪 就算有泪水我也是开心的 谁懂这种情感? 不是友情 不是爱情 也不是亲情 这是?
叮当
我刚出去领两个小狗。邻居男生说遛狗哦。我没有说话。因为她们一般都不和我说话。家人说人家和你说遛狗,家人说她当时没有拐过来。是我做错了。都是我不对。我下回遇见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管他和谁说话。我先答应着。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胖胖
就是披荆斩棘的过程才有趣?可是我不是个很会很有精力的人啊
hold zhu
公婆和老公他们彼此在意心疼。那么内耗起来的时候,我会把对公婆欺负我的感觉,发泄在老公身上。老公会痛苦,不爽生气,我就开心这样有种报仇的感觉。 这是一种病态,夫妻关系也会不好。但是其实我已经无所谓夫妻关系如何了。
always
感觉自己的包容性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高。平常会加入一些学习社群,大家会一起讨论很多问题。但是有时候看见一些略带说教(可能是我敏感)的回复,就变得特别不舒服。我知道我的感受是我内心的反应,但我确实不太清楚原因是什么。看到的时候,有时候会有点不屑,并且觉得对方很装。我的感受半真半假吧,那些人长期在社群里活跃,且每一次都会表达自己的观点,有种表现很旺盛的即视感。我在写这个提问的时候,会感觉似乎我认可了他们,就承认我比他们差,有种想要争输赢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