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披荆斩棘的过程才有趣?可是我不是个很会很有精力的人啊
匿名
就是披荆斩棘的过程才有趣?可是我不是个很会很有精力的人啊
9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自己定义人生的意义
匿名
1年前
精力和心力都不行
咨询师
杨娟
1年前
活着本身就是意义。没有精力的活法也是活法,你体验不到披荆斩棘的乐趣,披荆斩棘的人也体验不到你的幸福,活在当下,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就很好。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那你愿意为自己而活一次吗?如果可以,你觉得可以从哪里开始呢?
咨询师
任金苗
1年前
以自己的感受为重为自己而活,慢慢地你会越来越有精力,生命是一场体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一直情感隔离 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消除 太痛苦了
always
作为一名老师,跟学生关系一直很好,一些心理学小技巧确实好使。但是确实也会担心,我没有维护好老师的边界,丧失了对学生的权威性,到时候管不住学生了。之前做项目作为负责人,作为领导,也会有这种矛盾。感觉自己太好说话了,团队会很难带。但是整天板着脸也不是我的做派。既想保持和善的态度,又想维护好所谓的权威。
月映丝路过楼兰
在工作中总数害怕拒绝同事或者谁提出的要求。因为处于比较重要的管理部门,别人经常跟我打探消息,一方面,害怕拒绝别人导致别人不高兴,会有什么后果。另一方面,事情太多,每个人都要照顾到实在是心力交瘁。
-
不想去学校 不要逼我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个耐不住孤独的人,平常就喜欢凑热闹,再加上现在怀着二胎五个月更需要身边随时有人。我经常喜欢带着孩子在小区人多的地方扎堆,而现在放开后我变得来有点敏感和胆小,生怕自己感染上但又耐不住孤独,平常老公不在我身边,我现在正是最脆弱的时候,更加需要到人群中去
叮当
割地头卖菜人员是什么意思。我没懂。什么是割地头。这个工作需要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