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披荆斩棘的过程才有趣?可是我不是个很会很有精力的人啊
匿名
就是披荆斩棘的过程才有趣?可是我不是个很会很有精力的人啊
9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自己定义人生的意义
匿名
1年前
精力和心力都不行
咨询师
杨娟
1年前
活着本身就是意义。没有精力的活法也是活法,你体验不到披荆斩棘的乐趣,披荆斩棘的人也体验不到你的幸福,活在当下,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就很好。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那你愿意为自己而活一次吗?如果可以,你觉得可以从哪里开始呢?
咨询师
任金苗
1年前
以自己的感受为重为自己而活,慢慢地你会越来越有精力,生命是一场体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尘
女朋友情绪不稳定,比较暴躁,日常生活中,会和她的母亲产生口角冲突,产生冲突后,会找我寻求安慰,在倾诉过程中会通过脏话来宣泄情绪,让我觉得很心累,有点忍受不了她,但是分开又舍不得,她说自己只是宣泄,没有伤害任何人,也没有骂她的母亲,还说她的母亲平时对她很好,她之所以会和她妈妈吵架是因为她自己态度不好,女朋友说她知道自己错了,会改,但是我的顾虑是本性难移,还有娶妻看娘,我想让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女孩性格,和她的原生家庭,
always
关系决裂了,但还是很想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微信已经互删了,之前给他发了邮件写了一封信,碍于自尊心让他不要回复。我应该怎么表达比较好呢?怎么表达才不会引起对方的反感呢?
叮当
手机比人好,靠谱,人会吵架吵得遍体鳞伤。
逃跑
目前还没有准备要孩子的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到了年龄就要孩子 有的说害怕遗憾 有的觉得顺其自然 有的被催生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想发要孩子 也不知道喜欢孩子的人是怎么想的 孩子是挺可爱 但是好像更期待自己能先生存得好些 生活成本太高了
小柯
我相信属相相克,女大男6岁属于属相相克的。男大女6岁同理。所以,我选择放弃。她大我6岁,
叮当
女生能在ktv或者酒吧工作吗。那里不安全吧。需要注意什么。我怕被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