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相信属相相克,女大男6岁属于属相相克的。男大女6岁同理
匿名
我相信属相相克,女大男6岁属于属相相克的。男大女6岁同理。所以,我选择放弃。她大我6岁,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好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被生活中的,内心中的这些恐惧的框架束缚着,会感到压抑吗?放弃了会有轻松的感觉吗?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然后呢? 你的诉求是什么?
咨询师
宋艳
3年前
你择偶的第一条似乎是属相放在第一,其次才是别的,是吗?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对,属相不合,对恋爱和结婚都不是很顺利的,还是要提前做好信息比较,别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rendeng123
这种人
cake
把家人想象成宠物才能与他们相处
他们的认知太太太低了!我已经认知低到可怕,他们竟然比我还低很多很多而且还乐享其中,好可怕!
卿卿
房地产策划一名。基本上是007,全年无休。而且每天的工作都很忙碌。领导总是安排这个活那个活,不会拒绝。因为人多事多利益多,人心复杂,同事相处太难留于虚假的表面。 自己想得到等多的学历晋升,想要备考MBA,是否可以因为这个名义推掉一些工作,因为实在是忙不开,领导给啥就干啥,晚上不管几点都要开电脑干活。很担心正常上班后,会一直加班,没有时间学习。要扩招新同事,会不会后期因为我的不努力工作而辞退我。
嘉嘉游
其实我也知道分手之后是不应该再要回礼物的,送出去的东西怎么能要回来呢?但是我就是看他不痛快,看他不爽,我就想要回来,因为我们这种感情我觉得过错方在于他,我自己也有原因先说一下我们的感情吧,其实我们确实会有一些不合拍的地方,然后我会通过情绪外露的方法或者闹分手的方法去表达我的不满,我是有点恐惧型依恋,这个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知道了,然后我确实会提分手,然后他一次次的挽回,现在分手了他就指责。我之前太多了,太闹了,没有把他当人,他是这么觉得的,但是用淘白白老师那句话,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当初你提分手时他选择哄,也是他当时的选择和态度。现在他把问题都推给你“闹”,是在回避他自己对感情变化的责任。而且按照感情的规律,真正想维护关系的人,不会只在事后指责,而是会在过程中一起解决问题。然后他分手一直去指责我,他跟我在一起期间精神出轨用教交友软件,然后呢,频繁看擦边视频。我都表达了,我很介意什么之类的,然后在共同花销上老是想让我去买单啥的,觉得这个男生确实是挺计较的,我确实拿不回来,但是这个东西你说贵也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吧,是一个平板吗?几千块我只属于想要回来,是因为因为我觉得我有点不甘心吧,有点委屈吧,其实我送他东西的话应该有两个吧,这是其中一个,我是因为发现他拉黑了我的mou音,因为我吐槽他是不是跟暧昧期的人谈上了,然后就拉黑了。所以我想着要回来这部分礼物本来我都不想双方这么难看,但是我发信息给他了,他他已读了,应该没有回我,我让他寄过来,他没有回复这种情况下,我是等他回复追问一下还是说就当就当没有了,我只是要回其中一个也不可以吗,我都和他说了寄过来,然后就互相拉黑,谢谢,他是不回复我也没有删掉,也没有拉黑,不知道是几个意思?
小不点
爸爸因病去世了 内心无法接受 很想他怎么办 六十岁走的前几天 其实他一直受病痛折磨 内心也知道这是一种解脱 但是一想到真的离开了 以后见不到了 心里还是很难受 该怎么调节呢
走失的猫
两个人脾气秉性身上有些地方相同,但是又有很多地方不一样,性格一个静一个动,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合适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