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相信属相相克,女大男6岁属于属相相克的。男大女6岁同理
匿名
我相信属相相克,女大男6岁属于属相相克的。男大女6岁同理。所以,我选择放弃。她大我6岁,
9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好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被生活中的,内心中的这些恐惧的框架束缚着,会感到压抑吗?放弃了会有轻松的感觉吗?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然后呢? 你的诉求是什么?
咨询师
宋艳
3年前
你择偶的第一条似乎是属相放在第一,其次才是别的,是吗?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对,属相不合,对恋爱和结婚都不是很顺利的,还是要提前做好信息比较,别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最近和一个比我大两岁的人谈恋爱 花销都是我负责 一开始他弥补了我一些东西 可是后来我需要其它的了 我就和他说他要成长 他说要来找我约会 我说我要的不是这个 我说我不会做那个一直付出的人 他说他不想说这个 我就说那算了 我不想负责别人的人生了
又如何
平时的生活工作中或者身体不适,长期疲劳和压力中如何拥有一些信念,让自己对现在的困难受影响而更好的为当下努力,享受感受当下。
sedona
我想找到您可以指导我。按照这个路径好好的学习修行
叮当
在网上刚认识聊了一会,聊天就要照片,我可以不给照片吗。我知道要照片正常。因为我说了三次我不发照片。男生现在不主动说话,我也不主动说话。就这样结束吧。我说我长得不好看,我不发照片。都是看脸的。是我做错了。因为这件事心情不好。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拍照片不好看。我也不会化妆。所以我不想发照片。是我做错了。
单身的苦
放下,是最大的选择! 人活一辈子,不要让自己太累, 要学会放下,敢于放下, 背不动的就不背, 做不到的就不做, 得不到的就不要。 能舍能得,能拿能放, 才能轻松过好每一天。
你的芒果甜吗
为了保持距离避免对方想入非非我出去玩都选择穿大白T之类的普通装,不敢穿吊带露肩等漂亮衣服。(图片是和同性出去玩时穿的) 我有个网友很聊的来(我50他27不可能在一起),他说看我相片就忍不住想入非非,而我不希望他想入非非,同时又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所以我只能见面时穿得很保守。而且我还告诉他,这个心理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