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网上刚认识聊了一会,聊天就要照片,我可以不给照片吗。我
匿名
在网上刚认识聊了一会,聊天就要照片,我可以不给照片吗。我知道要照片正常。因为我说了三次我不发照片。男生现在不主动说话,我也不主动说话。就这样结束吧。我说我长得不好看,我不发照片。都是看脸的。是我做错了。因为这件事心情不好。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我拍照片不好看。我也不会化妆。所以我不想发照片。是我做错了。
9温暖
2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刚认识安全第一,不想发就不发,至于化妆可以学学呀。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70"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做对了。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对于网聊,你过于付出真心,带着浓浓的自卑感。可是对方的目的你却一无所知。
咨询师
黄丽颖
2年前
你很纠结是否要给照片。给,担心对方的反应不在安全的预期内。不给,又好像截停了对方的心意愿望。担心接下来你们影响各自心态变化,心里隐隐不爽与不安,影响了你,顾虑着他。这是选择上带来一些不被理解 ,它可以不在对错上做评判。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uanzi
幸福,,我觉得我很幸福,老公对我特别好,百分之百的,什么也以我为中心,爱是相互的,我对他也不错,他是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虽然文化不高,但我满足了,现在是他在外面挣钱,我在家管孩子管这个家,知足了,钱也是我管,或许我要求不高吧,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钱够花就行,孩子们也很好,学习都好,都在前十,大姑娘今年快中考了,希望宝贝考入理想的高中,二宝升初中了,老公跑车顺利,,平平安安,财源滚滚来,也希望我今年能减个肥,美成少女,哈哈哈哈哈哈
单身的苦
万象归宗,道法自然。活在规律中,循规律而活。大千世界,纷繁复杂,循规律而活,洒脱自在。 自然即规律,即万物之间的必然性联系。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此注定者并非天定,而是依据条件之间的必然性而定。 万物的本质是系统,系统是部分的集合。结果是条件之间的因缘和合而成。 道家,儒家,佛家,法家,兵法,武学,马克思哲学,西方哲学,印度哲学,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历史,见众生,行万里路,见自己……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如果要拿的定,见的透,这一系统非得下苦功研读不可…… 得失,荣辱,利害……放下小我,见天地之大,之美,之善…… 以规律做为自己的信念,沉浮于世,万不可随波追流,在自己的心中要有自己的标准。此规律即标准。 有自己的标准,但不能被标准所困,此事着实不易。 有自己的标准,难。 不被标准束缚,难上难。 没有标准,看似简单,实则最难。 活着即修行,且行且珍惜。
I'm ok
是因为会让自己感觉到安全吗? 这就是从小被吓大的人啊
事实上根本不会安全 甚至是更危险
情说274983
我很胖需要去封闭式培训营减肥,两个月。老公竟然没有想着和我亲亲抱抱和发生那个事情,而且自己选择睡觉了?????他是不是不爱我了??!?难道我走两个月他没有留恋?!!?
豌豆
上班时候偷空学习专业知识,下了班大把的时间刷视频、和朋友聊天,一点都不学了!周末一点事没有,我也基本不学,这是怎么了?
嘉嘉游
本人97年的,最近身边很多朋友 同学都陆续结婚了,她们短的谈了才几个月,长的就也才一年半载就结婚了,到底是因为很相爱呢,还是年龄到了就结婚呢。我跟男朋友谈了四年了完全没有想结婚念头正常吗,我想法是想等等,可能会碰到条件更好的,现在男朋友家庭情况不是很好,对我还行,刚开始挺好的,现在感觉越来越小气,计较花我身上钱了,而且脾气也没有一开始那么好,生气时有时候还是我先跟他讲话,才和好的,也没有哄就是他就是要你先开口,综合下来感觉也不知道自己很喜欢类型,加上现在工作不稳定更不想结婚了,这不要过年,家里人又开始着急了,诶。但我真没那个想法呢……还是说我其实也不喜欢他呢,不然怎么会不想结婚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