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手机比人好,靠谱,人会吵架吵得遍体鳞伤。
匿名
手机比人好,靠谱,人会吵架吵得遍体鳞伤。
10温暖
1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吵架也是一种沟通,关系需要沟通才能发展。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可以探讨一下关系
咨询师
隋志鑫
1年前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很有趣的对比。如果咱们吵架受伤很严重,欢迎用手机联系网络上愿意帮助你的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吵架也是有技巧。吵架吵好了,会让感情升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很害怕
刘先生
可能快放假,兴奋了,失眠了,哎
小BB贝
昨天妈妈说带我见个朋友,结果是带我去相亲了。这个男生之前有和我提过,但一说到他性格内向,还在其他城市,我就很反感,拒绝了,没想到父母没放弃,还是见面了。 以前谈过异地恋,非常辛苦,所以一直希望在身边找一位伴侣。昨天见面的男生,没有我喜欢的地方,我喜欢学历高的、自信阳光、有点胖胖的、年龄比我大的、不异地的。结果那个男生全部相反,还爱打游戏…… 对方家长对我很满意,我家人也非常开心,特别妈妈,为了我的婚事一直担忧。但我一个人过得非常开心,耐何逃不过世俗的眼光。 昨天男生有主动找我聊天,我多少说过我不喜欢异地,也不喜欢弟弟。我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不喜不要再找我聊天了。我也不希望再像上一段感情一样,像个网友一样,傻傻地付出感情,分手都在网上,一点现实意义都没有。我怕了。 我不害怕一个人,但害怕妈妈伤心、失望。年龄、世俗我可以不顾,但我希望妈妈能开心。也不知道后面怎么和妈妈解释我不喜欢那个男生。
一股清流
要要要要要
孑然一生
我回想过去的一些小说或者影视片段总克制不住因为某些伤感情节落泪,这该怎么办
叮当
女生能做什么工作。是靠自己劳动赚钱的。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没有学历,没有技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