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妈妈说带我见个朋友,结果是带我去相亲

匿名
昨天妈妈说带我见个朋友,结果是带我去相亲了。这个男生之前有和我提过,但一说到他性格内向,还在其他城市,我就很反感,拒绝了,没想到父母没放弃,还是见面了。 以前谈过异地恋,非常辛苦,所以一直希望在身边找一位伴侣。昨天见面的男生,没有我喜欢的地方,我喜欢学历高的、自信阳光、有点胖胖的、年龄比我大的、不异地的。结果那个男生全部相反,还爱打游戏…… 对方家长对我很满意,我家人也非常开心,特别妈妈,为了我的婚事一直担忧。但我一个人过得非常开心,耐何逃不过世俗的眼光。 昨天男生有主动找我聊天,我多少说过我不喜欢异地,也不喜欢弟弟。我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不喜不要再找我聊天了。我也不希望再像上一段感情一样,像个网友一样,傻傻地付出感情,分手都在网上,一点现实意义都没有。我怕了。 我不害怕一个人,但害怕妈妈伤心、失望。年龄、世俗我可以不顾,但我希望妈妈能开心。也不知道后面怎么和妈妈解释我不喜欢那个男生。

18温暖
21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你是个很有主见和想法的女孩,如果你只担心不知道怎样表达,可以和我一起了解一致性沟通。

和妈妈真实的表达,希望妈妈能理解,妈妈不会因为爱你而绑架你,相信这份真情!

是给你找对象,但这个对象却完全不符合你的择偶标准。你和家人的沟通似乎不太顺畅,你也似乎无法自信的表达自己的态度。建议你做一段长程咨询成长自己,也需要情感辅导找到合适的姻缘

你的“幸福感受”和你的“结婚行为”,哪个才能让妈妈真正开心?哪个又是你真正想要的?如果不能同时满足,不妨先思考一下如何提升“幸福的能力”。

1
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告诉父母会好些吧!不要被父母用爱的名义以你不孝顺的罪恶感来勒索和要挟,如果你妥协他们会更进一步,而且你越善良内心道德感越强带来的自己的自责越厉害! 人生一世,父母是自己来人世的管道,但毕竟每个人的人生蓝图不一样,适当的界限清晰还是要有的,在国内这种传统之下这样做需要勇气,只有在父母这里做到了不妥协才有力量面对外边世俗的眼光。 同时不要变成为了反对而反对,择偶的标准每个女人因为智商的不同而不同,但都肩负着造物主赋予你们的使命—淘汰略质基因! 祝你找到优秀的对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觉得我在这个语音厅就是个笑话。如果工作干得不开心了。我想退出。我觉得这个是走捷径的工作。我想退出。这个是需要有别人捧的工作。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有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没有人接档,我的后面总是没有人接档。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想坚持下去了。我想取悦自己。我不想有大哥。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知道她们背后都嘲笑我。如果干得不开心,我不想继续做下去了。这是青春饭,我不可能一直做下去。我想放弃。我可以自己练习播。我还是不会说no,不会拒绝。她们说我呆。我是傻。我可能费力不讨好。我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比较靠谱。坚持下去很难 ,放弃很容易。本来我每天是2个小时的档。我几乎天天都去主持。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一到我的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需要自己去找人。我嗓子都哑了。我问一个不行 。有事需要上课 。我老那么问人家也很烦。我问另一个说有事需要上班。每天我后面都是没有人接档。她们唠嗑是闲唠嗑。有时聊黄的话。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太正经的女生吃不香。我就是太老实。没有人要太老实的人。太老实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放弃了我又能做些什么。放弃了这个工作,我可能又无所事事了。她们有时说话难听。她们有时话里有话。没有工作不委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