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婆婆和父母快要决裂了,可是我去道歉很难,也不知道要不要
匿名
和婆婆和父母快要决裂了,可是我去道歉很难,也不知道要不要道歉,就算是那样的结果父母也有责任,对婆婆是伤害她的心了,但是需要父母的帮助带孩子和各种生活帮助
7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现实的压力如来自经济的工作的孩子的人际关系的家庭琐事的压力,让我们有时火气大心烦,也不清为啥就跟家人闹起矛盾来了,去给妈妈婆婆道个歉,不丢人不掉范儿,长幼有序是保证家庭和谐的大道,长辈就是长辈,为啥好多家庭天天过的乌烟瘴气,甚至吵的家破人亡,就是五伦关混乱导致,小辈就应该尊敬长辈,去道歉,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家人之间各得其位,才能家和万事兴,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虽然很难,但还是需要做出选择
1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和长辈的关系是很难处理,感觉到了你的压力和无助。重的原则来说,1. 对长辈表达理解与尊重,同时也要表达自己不舒服的感受。(安抚情绪)2.对自己不恰当的方式道歉,(说事实部分)3. 一起讨论双方都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4.如果情绪太激动,就缓缓再说
咨询师
孙三丽
2年前
你一定很焦虑,很烦躁,有时间可以具体聊聊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觉得是自己错了吗?如果去道歉,你觉得难在哪里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不管,你有多么真诚, 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 不管,你有多么单纯, 遇到复杂的人, 你就是有心计。 不管,你有多么专业, 遇到不懂的人, 你就是空白。 所以, 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 你需要的只是, 做最好的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
AVEnie
。。。
叶子
老公对我很好,可是我没有心动,然后我还容易被别的男生吸引,想跟别的男生谈恋爱,怎么办,哎
开心
感觉有时候老公没脑子缺心眼呢,今早他六点五分出门了,喊我宝,听到有人喊我没理他,宝,喊我睁不开眼睛不想理他,宝,干嘛,我上班去啦,我七点起床上班也来得及啊,孩子晚上喂奶频繁夜醒,好不容易睡着吧,还喊醒我,让我最少少睡四十分钟,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气人呢
东东
四岁多的孩子,平时家里不让玩手机,可是一出去只要看到别人玩手机,就好像着魔了一样过去紧盯着看,还伸手去划(在家也一样看到人拿手机就马上过来看,伸手划)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胖胖
我用自己的钱买些东西就是浪费,我弟用她的钱买些东西就什么都不说,我妈是不是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