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有时候老公没脑子缺心眼呢,今早他六点五分出门了,喊我
匿名
感觉有时候老公没脑子缺心眼呢,今早他六点五分出门了,喊我宝,听到有人喊我没理他,宝,喊我睁不开眼睛不想理他,宝,干嘛,我上班去啦,我七点起床上班也来得及啊,孩子晚上喂奶频繁夜醒,好不容易睡着吧,还喊醒我,让我最少少睡四十分钟,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气人呢
15温暖
35回答
蔡平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训不训全在你一念之间。看起来老公很爱你。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你在确定要不要信你老公之前,你首先要了解他的动机,如果他是出于善意的动机却得到了你恶意的回报,这就会让他产生怨气,这样的怨气积累会让你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恶化。如果他善意的动机给你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你可以跟他进行联系的沟通,而不是直接去训他,尽量要减少不良情绪对你们感情的影响。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请问对方是不是能够接受以训的方式提的建议呢?平时对训戒式的教导接纳度高吗?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需要坦诚的和他沟通这件事,也许在他那里和你这里的理解不一样,你们需要确认彼此感受,表达需要。
咨询师
孙玉松
4年前
一般情况下,不要责怪老公,如果不满,可以直接说出自己的感受。但不知道您的具体情况,可以与老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过去,没有计划生育的时候,大家都认为多子多福,必须多生。 突然90年代,00年代,开始搞计划生育,定为基本国策,到处宣传,晚婚晚育,只生一个好,批判传宗接代的思想,批判多子多福的封建思想。 结果,90后,00后习得了这些观念,觉得没必要传宗接代,加上现在经济形势不好,生育率自然低。
感恩
明明我做事很认真,我为什么那么累呢。我那么认真做事,我为什么不满足自己呢(¬㉨¬)?而是发现公司想问不敢问,后面很尴尬。 自己幻想里面拒绝自己,否定自己呢。
哪吒
胖胖
皮肤真的太差了改变不了 鼻炎塞的各种难受还有各种 还有换了个奇特好看的发型还是丑的不行 我的人生真的各种漏洞 我自己都看不过眼也不想和别人交流 偏偏还有人不停的给这种扎孔漏气 没钱是最大的原罪 有这种父母也是原罪 父母有我也是原罪
小粉豬
中秋佳節快樂
叮当
如果我和物业说我能不能不公开楼号,她们应该会不愿意。叫公开就公开。如果不公开,她们就会说这个业主怎么这么事妈。她们好严。说公开楼号方便管理。但是我不想公开我的楼号。如果不公开楼号,就是不配合管理。如果公开楼号就侵犯个人隐私 。那群里的人都知道我叫什么名字。我不想公开楼号。这是我的隐私。我应该有权利说不 。我不想地球人都知道我住几楼。一梯三户。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和物业的人私聊还不得罪她们。我还是不去找物业工作人员私聊。大家都没有意见。有的人没有标志楼号。有的人标了楼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